HI大家好!! 晚安!
良笑花終於收視第一!!
謝謝大家支持不良笑花  支持我們全部的演員!!

我出門一定會戴手錶
還有我的配件 就是轉轉戒
轉轉戒不是因為拍【不良笑花】才開始戴的
大家如果有注意的話  從上一張專輯就開始會戴一些銀飾
前幾天去這家店逛的時候  老闆說很多人看了【不良笑花】之後
跑來問戲裡面的戒指多少錢 想要買
哇 我嚇了一跳 !
當時也沒想到
一個單純的屬於唐門的小動作的設計
會讓大家注意到  還蠻酷的
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對劇中很多的衣服配件  都很有興趣
其實最重要的不只是看飾品  還要看劇情喔!!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要持續鎖定不良笑花喔!!!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

 

小天王潘瑋柏(潘帥)順利轉大人化身「唐大哥」,他昨(3日)現身台北,適逢他主演《不良笑花》前日又奪收視冠軍,擄獲全台14-44歲族群歡心,他開心得大啖東坡肉美食,最近都在還廣告債的他,海峽兩岸飛來飛去,雖然體重稍微有點回升,但他覺得72公斤的自己剛剛好,被問及單眼皮的他是否去割雙眼皮?他笑說那是因為長期結膜炎沒有根治,並且糾正大家是1單1雙,記者笑他單眼皮比較有桃花,現在豈不溜掉不少?潘帥灑脫說:「桃花一直都多啊!」只可惜他嚮往永久的愛情,小心翼翼不輕舉妄動,桃花就都飄走了!

潘帥睽違6年沒演戲,片酬從《麻辣鮮師》時1集4位數,躍升至《不良笑花》的1集6位數字,他演出成就感,因為隨性走在住家附近,都有民眾叫他:「唐先生,頭髮要整理一下啦!」讓他啼笑皆非,從老人到小孩都叫他「唐門」,他自己笑稱:「我自己都以為自己姓唐了!」不過,他也提到多年沒接戲,剛開拍時常NG,自己都氣自己好笨,很不好意思;不過隨著戲裡戲外的肯定,他也找回演戲的自信,日前他宣布今後一年不見得發一張唱片,但一定會接演一檔戲;他對詮釋壞人躍躍欲試,還強調「不是嘴巴壞,是真的壞人喔!」原因是他覺得自己個性「很溫和」,但馬上被記者吐槽,被問到那挑戰床戲如何?他也大剌剌說:「看是什麼機會?我願意為藝術犧牲!」隨後又開玩笑說新片名就叫《戒.色》,讓大家差點笑岔了氣!

此外,他的體重一直受矚目,媒體也很有技巧,問候他是否「臉變方了?」(胖),潘帥笑稱「自己比較可憐」,「早上和晚上長得不一樣」,有時早上臉比較直(瘦),到了晚上又變方,曾經有次補同場戲,卻被製作人喊:「你怎麼長得不一樣呢?」他自己也覺得很困擾;潘帥去年瘦到「極致」時,一度只有66公斤,那時他迷上健身,還自傲有六塊肌,穿小泳褲有水男孩的側腹線條,讓獅子座的他愛上自拍,洗完澡拿數位拍個不停,他還曾將得意自拍放在MSN上,引來女性朋友的稱讚,直誇他很性感,「這可是破天荒的事哩!」他還自爆有女粉絲言語大膽,對他說常看他照片、MV「意淫」他,讓他嚇了一大跳,對方還稱他在杰倫大陸演唱會當嘉賓那段,「很帥、很有fu」,眾家媒體虧他金厲害,他尾巴立時翹起來:「誰叫我是潘安再世!」他援用孔立奇是孔子某某代子孫,也笑稱自己是潘安幾十世後代,又接著說:「也有可能是潘金蓮啦!」炒熱氣氛功夫一流!

《不良笑花》殺青後,他又馬不停蹄還廣告、代言的活動債,中港台三地忙個不停,也接拍多支廣告拍攝,行程比不發片時更滿,他近來心寬體又壯,體重72公斤,他覺得自己這樣剛剛好,笑笑說:「自然就是美嚕!」環球音樂也如火如荼籌備他新專輯,預計明年3月發行!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歌壇創作新銳紀佳松和潘瑋柏合唱的「同一個遺憾」先聽版MV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潘瑋柏屌酷樣劈腿慶改版   坐碎一地玻璃虧自己馬達強有力
《不良笑花》威力大 唐門席捲全台   連潘帥都以為自己姓唐
國際名牌找上門潘帥唐門二合一   改版送唐門型男百搭密笈


潘瑋柏〈潘帥〉昨〈24日〉推出《Will’s未來式 新曲+精選時尚達人限定版》,他破天荒以「劈腿現雄風」姿勢,成功擺脫娃娃臉「轉大人」,在拍攝過程中,還坐碎一地玻璃,眾人驚呼,他卻獨喊:「酷斃了!」對新封套讚譽再三!除了激突宣示長大外,他穿搭功力受肯定,國內外名牌紛紛找上門來,讓他開心不已!

此外,潘帥近來演出《不良笑花》,果真傲笑江湖!他飾演的「唐門」紅遍大街小巷,最近出門一堆人衝著他叫:「唐門~唐門~!」連大樓警衛、停車場伯伯,都必恭必敬喊他一聲:「唐先生!」令他直呼不敢當,「叫我小唐好了!」,奖完才啞然失笑,自己明明姓潘,果然是入戲太深!這波唐門旋風讓他很得意,深覺演戲的成就感,當下立志「決定一年一定要演一檔戲」,過足戲癮也磨練自己!

潘帥成為繼ebay砸碎花瓶的唐先生之後,最有名的唐先生!他飾演的唐門跟現實中的潘帥一樣,都是時尚達人,減肥有成後,他發現自己穿衣服更好看,而且可以穿更多的衣服了;而近來不少知名服飾品牌,都紛紛找上門來,邀請他談合作、代言,讓他頗有成就感!

因此在這次改版中,除了原先的32精選之外。特別收錄了由歌壇創作新銳紀佳松和潘瑋柏合唱的「同一個遺憾」先聽版。這是在《不良笑花》劇中詢問度很高的插曲。另外還收錄了4首劇中的獨家配樂。 用全新潘帥的照片製作的歌詞本外,還加贈了一本潘帥的分身-時尚達人 唐門的專屬24頁全彩別冊。有唐門在《不良笑花》中的獨家劇照,以及一個貼心的特別企劃『唐門 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有唐門親自傳授如何用每個人衣櫥中都有的牛仔褲,搭配出不同風格的型男穿著。所有的服裝和搭配都是出自唐門之手。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夢幻組合

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

  時尚達人限定版

3CD+全新詞本+24頁全彩別冊

 

◎潘瑋柏化身 時尚達人唐門  主演「不良笑花」收視屢飆新高

   

  在發行了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之後,瑋柏開始了一邊拍戲,一邊宣傳蠟燭兩頭燒的生活。但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除了精選輯的銷售成績亮眼之外,由潘瑋柏主演的偶像劇「不良笑花」的收視率也屢屢飆出新高。由瑋柏所飾演的造型師唐門,得到了許多觀眾熱烈的迴響。為了回饋所有支持瑋柏的朋友,特別推出了【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的時尚達人限定版。

 

3CD收錄及歌壇新銳 紀佳松Blue J 潘瑋柏合唱 

不良笑花插曲之同一個遺憾「先聽版」及4首獨家配樂

 

  在這次的【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的時尚達人限定版中,除了原先的32精選之外。特別收錄了由歌壇創作新銳紀佳松和潘瑋柏合唱的「同一個遺憾」先聽版。這是在「不良笑花」劇中詢問度很高的插曲。另外還收錄了4首劇中的獨家配樂。

 

 

◎全新歌詩詞本+24頁全彩別冊 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夢幻組合
  
不良笑花 唐門 獨家劇照 及特別企劃 唐門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

 

   除了用全新瑋柏的照片製作的歌詞本外,還加贈了一本瑋柏的分身-時尚達人 唐門的專屬24頁全彩別冊。有唐門在「不良笑花」中的獨家劇照以及一個貼心的特別企劃『唐門 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有唐門親自傳授如何用每個人衣櫥中都有的牛仔褲,搭配出不同風格的型男穿著。所有的服裝和搭配都是出自唐門之手。喜愛瑋柏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機會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哈囉 大家晚安! 我有新名字了歐!!
自從不良笑花播出後  最近走在路上沒有人叫我潘瑋柏了
大家都叫我唐大哥、唐先生、唐門、唐阿門  哈哈
難道潘瑋柏這個名字要從演藝圈退休了嗎?!
就像以前在演麻辣鮮師的時候  大家會叫我money
現在大家叫我唐阿門   這算是我出道後的第四個名字
從money  到潘瑋柏  潘帥   到現在的唐門  唐阿門
你們看到我的時候  也可以叫我唐門 唐阿門  感覺會特別親切歐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

 
Hello everyone!! 我來了!! 好久沒來留言
首先要感謝支持【不良笑花】的朋友們
【不良笑花】收視率越來越好 現在是坐二望一
颱風夜那天三台偶像劇的最高收視率 就是由我們奪下的 真的很開心!!!

最近友台又開始重播【麻辣鮮師】 偶爾轉台會看到
看到戲裡面的我 覺得自己以前演得不夠好
雖然現在也不是演得特別優 但是感覺比以前進步多了
這星期天晚上我也在電視機前看【不良笑花】 發現有些地方演得不是很好
心裡想當時怎麼會那樣演呢 覺得有點遜 應該可以更好的
希望以後戲可以越演越好!!!
支持不良笑花的你們 歡迎多多給我建議 多留言給我歐~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

 

潘瑋柏出國趴趴走,最愛是辛苦工作後的一頓美食,不過日前在馬來西亞宣傳,結束後卻赫然發現左耳上戴了5年的水鑽耳環不見了,讓他心痛有如割了一塊耳垂般。

潘瑋柏演的「不良笑花」收視佳,結果「潘帥」封號退位,「唐門」新外號登場,而且因戲中是演造型師,讓瑋柏儼然成為新的時尚達人,代言、走秀邀約紛至沓來,最誇張的是,還真的有歌迷打電話到經紀公司,想邀請潘瑋柏幫學校舞會擔任造型師。

但早就是潘瑋柏造型一部分的左耳水鑽耳環,卻在日前於大馬接受訪問後不見了,他遺憾地說:「那是我非常鍾愛的耳環,真是讓人很扼腕啊,戴了5年多,像我的身體一部分了。」雖然當初在紐約買只花了新台幣兩、三千元,但他說:「丟了,全身都怪怪的。」

潘瑋柏能被視為造型達人,與他努力瘦身有關。但每次出國,免不了嘗遍各地美食,他笑說:「美食對我而言,是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想工作之外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吃了。」大馬此行工作滿檔,走了多個城市辦簽唱會,但絕對不會虧待肚子,「芽菜雞」、「肉骨茶」、「燒魔鬼魚」、「燒雞翅」等,都祭了他的五臟廟。

【2008/10/05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從隔壁房間傳出的不得不愛,是金曲歌王李玖哲的歌聲唷!!
玖哲當時剛好在隔壁房間sedo髮型咧~~  一起來看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讓大家久等啦,大改造的側拍花絮終於登場,總共有三段分成三天播出!請鎖定部落格~
也別忘了每週日晚上10點記得收看華視「不良笑花」唷!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潘瑋柏減肥成功後,穿衣服愈來愈有自信,更開始研究時尚資訊,加上在新戲《不良笑花》裡他飾演時尚專家,晉身「時尚達人」行列,日前他大展身手,親自改造兩位模樣很「宅」的男女歌迷,讓粉絲頓時變時髦!

從頭做起 頓時變時髦

潘瑋柏化身「潘大師」,在親眼看了兩位歌迷的「宅樣」後,表示兩人最大的問題就是頭髮,換了髮型後就會煥然一新。接著他再帶著兩位粉絲挑選新衣,他抓住兩人身材上的優勢,換上顏色鮮亮的合身造型,當兩人從更衣室走出來,果然甩掉「宅味」,整個人亮起來,歌迷大大感謝「潘大師」的巧思,讓兩人徹底變身成功。



甩肉13公斤 開心當瘦子

潘瑋柏在甩肉13公斤之前,受限於體型,穿衣服受限制,都以較寬鬆的嘻哈造型為主。但現在變成瘦子,他開心表示,穿衣服路線變廣不少,再in的行頭都可以穿上身。但他仍表示,自己的雙腿依然如田徑選手般健壯,和上半身相比,略嫌「大支」一點,所以選褲型要小心,不能穿太鬆垮或太緊的款式,以免壯腿畢露。

【2008/09/06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造服裝提供:D-mop (微風廣場二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1樓)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八月中參加了飢餓三十的活動
那天的出場很特別 我是從觀眾席走出來的
在場的觀眾超熱情 尖叫聲不斷
讓我覺得好像是湯姆克魯斯來台灣做電影宣傳~haha

當天看到參加飢餓三十的人非常多
不同年紀、大大小小男男女女都有
有大學生 有小朋友 甚至還有七十幾歲的老奶奶
大家都到活動現場來 一起餓著肚子三十小時
感同身受體驗飢餓的心情
大家做善事的熱情  再度令我感動...

雖然這個活動只有短短的三十個小時
但卻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在世界上還有一些地方
有很多人沒辦法像我們一樣幸福
沒有好的生活 甚至沒東西吃
透過飢餓三十的活動去告訴大家
只要有愛心 不管是出錢或出力
就可以幫助到許多人
讓他們能吃飽 過更好的生活

在這裡也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這些活動
為這世界奉獻一些心力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