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之餘偶爾跟朋友們打打牌
或是在家裡看dvd或打電動
也會約一些朋友到家裡看dvd
做一般人做的事情

有時候也會想去ktv唱唱歌
去的時候通常不會唱自己的歌  那感覺像還沒下班
我會點張學友 許志安  或是點其他人的歌來唱
唱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唱到的歌曲

不知你們放假都在做些什麼?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潘帥」潘瑋柏終於在MV中獻出螢幕初吻!儘管形象陽光又西化,但過去他總是過於害羞,很排斥在螢幕上搞親熱,這次拍攝新歌「轉機」MV,導演要求女主角房思瑜去吻潘帥,順應劇情,兩人雙唇緊貼深情一吻。房思瑜透露過去曾和黎明拍過吻戲,潘帥逗她:「哇,妳親的是天王耶!那妳要把天王的運氣也吻給我喔!」

7月17日潘帥將在香港為「Will’s 未來式」新歌加精選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儘管是他和環球合作的最後一張作品,但公司依舊幫他營造出大牌氣勢 。這次潘帥在新歌「轉機」MV裡雖有吻戲福利,不過導演林錦和以電影的格局要求,也讓他吃足苦頭,有一場房思瑜在機場昏倒的戲,潘帥不斷抱起她狂奔,儘管房思瑜才40公斤,但連跑20多次下來,潘帥也受不了,汗流浹背、氣喘連連。 最讓潘帥開心的是他在MV中扮演副機師,一身帥氣打扮走在機場裡,威風十足。

【2008/07/04 自由時報】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瑋柏的首波抒情創作【轉機】MV將在[V]首播囉!

請鎖定: 7/4 (星期五) pm11:55 [V]首映場
【轉機】

7/5 ~ 7/6 [V]也會陸續播出喔,大家看完MV再來跟瑋柏聊聊心得吧!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即將於7月18日發行新歌精選專輯 / 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的潘瑋柏,近年來跨足各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天中午頂著太陽,潘瑋柏卯足了勁進行了跨欄宣誓活動,運動細胞極佳的潘瑋柏在跑道上連跨六個欄,象徵他成功的跨越了六個領域(音樂、戲劇、主持、作家、廣告、新專輯),為了幫瑋柏加油,現場還請來了得過冠軍的六位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美眉現場熱舞,讓瑋柏的精神振奮不少。

會用跨欄作為誓師的點子其實是瑋柏自己想到的,因為之前在內地拍攝產品代言廣告的時候,與跨欄世界紀錄保持人劉翔一起進行拍攝,當時瑋柏就覺得跨欄的動作很帥,還略微跟劉翔討教了一下秘訣,沒想到自己今天親自跨欄之後才發現劉翔真的很不簡單,對於自己的表現,瑋柏開玩笑的說:「姿勢不重要,跨過去就好,而且我跨得比較高。」當被問到如果能夠參加奧運比賽時最想參加哪一項,瑋柏說:「我跑的、遊的、跳的都沒選手快,乖乖當個歌手就好。」奧運比賽期間正值瑋柏專輯的宣傳期,瑋柏表示如果有機會將會到現場觀看比賽,因為奧運是運動界極至的一種藝術。

在艷陽高照的體育場辦活動,現場的媒體各個汗流浹背,體貼的瑋柏特地準備了台灣即將進軍奧運,成為今年北京奧運指定水果,被稱為「水果F4」的台灣芒果、鳳梨、楊桃及番石榴四大水果請現場媒體享用,尤其是其中的鳳梨更是象徵好運氣的旺來,瑋柏也希望這張專輯能夠奪下好成績。 

既然專輯是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現場媒體立刻追問瑋柏未來的唱片合約動向,瑋柏表示這一切都還在討論中,會交由經紀公司決定,但是瑋柏其實是個念舊的人,「念舊」這個因素也是他會考慮的原因,至於瑋柏之後會花落誰家,就等待時間到了給大家答案。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請鎖定HIT FM 91.7 以下時段:

6/30 (星期一)  20:00  24:00

7/1  (星期二)  04:00  08:00  12:00  17:00  22:00

7/2  (星期三)  02:00  06:00  09:00  14:00  18:00

別忘了來留言喔,跟瑋柏分享聽完新歌的感覺~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夢工廠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昨晚舉行台灣首映,該片中文版配音明星潘瑋柏與侯佩岑一起登台造勢,玩起Wii遊戲,也秀幾段片中的虎拳、鶴拳、螳螂拳。向來公開表示欣賞侯佩岑的潘瑋柏,因學過跆拳道,功夫拳腳有模有樣,也開玩笑說,只和侯佩岑一起配音不過癮,如果兩人能同台對打就更棒了。

「功夫熊貓」在美國賣座已超過1億5600萬美元,上周末假期3天在台北的口碑場也創下300多萬的票房。昨晚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的首映典禮上,片商讓潘瑋柏與侯佩岑模仿起片中武林大賽的熱鬧場面,各自乘坐由4位大漢抬著的轎子登場,頗有大俠駕到的氣派。

在中文版「功夫熊貓」裡,潘瑋柏與侯佩岑分別為熊貓阿波與悍嬌虎獻聲,首映會上,他們也以親自示範這些動畫角色的聲音表情變化。潘瑋柏學起貪吃的熊貓猛吃東西的聲音,侯佩岑則壓低原本嬌嗲的聲音,裝成酷酷的女聲。

【2008/06/26 聯合報】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ello 大家好
最近忙著拍戲.準備新專輯
不良校花快拍完了 這是第一部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戲
以前拍麻辣鮮師的時候 其實很好玩
學習跟感受拍戲的感覺
這次擔任男主角的壓力比較大
已經有五.六年沒有拍戲
這次拍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也像是重新再學習
就像是十年沒講英文一樣
突然要講英文 好像是重新再開始的感覺

專輯七月份會推出 是新歌加精選的新專輯
精選輯會有大家喜歡的歌曲 還會有新歌喔
這是我出道快七年的精選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由台北縣政府、台北之音Hit Fm、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東風衛視共同舉辦的「前進奧運‧中華健兒加油音樂會」將於7月4日晚上6點在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行,當天邀請到包括:潘瑋柏、蕭亞軒、吳健豪、范瑋琪、曹格、蕭靜騰、任賢齊、許慧欣等超過44組歌手接力演唱,擔任表演嘉賓的潘帥潘瑋柏,昨日(6/24)特地到台北知名的棒球打擊場,挑戰民眾最關注的體育項目棒球並體驗速度感,選擇以王建民的投球速度進行打擊的潘瑋柏,9球就成功打擊出6球,打擊率相當不錯。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放暑假了!大家一起來跟瑋柏錄影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踴躍報名吧~~

節目:娛樂百分百-藝能發表會、粉絲同樂會

時間:7/2 (星期三)  中午12:30 ~ 16:00

地點:八大電視台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5號)

報名方式:請附上姓名、人數、聯絡電話,email 到
juicymusic.tw@gmail.com ,小版工會回覆確認信函通知。


巨室音樂 小版工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6/6
到南港高工做校園演唱

已經好久好久沒到校園演唱了

之前發片都是在夏天

每次開學的時候已經開始跑海外宣傳了

沒機會到校園演唱 覺得很可惜所以這次很開心

太久沒在校園演出

看到學生朋友們很熱情很興奮的樣子

讓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又使出200%的力量 興奮過頭啦

下次再慢慢調整

相信一定會表現的更好

謝謝6/6南港高工同學的支持

下次會帶來更好的表現給大家!!!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一直很期待的個人部落格成立了
雖然已經有官方網站
部落格是一個不同的管道
能把一些更私密的更生活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或是抒發自己的心情
還會有照片跟影音的部份
可以讓大家看到不是在台上…不是在螢幕前的瑋柏
不只是我分享我的心情
大家也可以把你們的心情分享出來
相信大家在部落格可以找到更拉進彼此距離的趣事
讓我更瞭解你們
你們也可以更瞭解我
我會常常上來看喔!!!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