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縣政府、台北之音Hit Fm、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東風衛視共同舉辦的「前進奧運‧中華健兒加油音樂會」將於7月4日晚上6點在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舉行,當天邀請到包括:潘瑋柏、蕭亞軒、吳健豪、范瑋琪、曹格、蕭靜騰、任賢齊、許慧欣等超過44組歌手接力演唱,擔任表演嘉賓的潘帥潘瑋柏,昨日(6/24)特地到台北知名的棒球打擊場,挑戰民眾最關注的體育項目棒球並體驗速度感,選擇以王建民的投球速度進行打擊的潘瑋柏,9球就成功打擊出6球,打擊率相當不錯。
為了讓潘帥有極佳的打擊表現,Hit Fm貼心的找來運動辣妹相伴為潘帥謀福利,讓潘帥頻頻濕身汗流浹背,只要潘帥每一局打擊率達一定標準,運動辣妹就將越穿越少,沒想到潘帥的打擊率果真大幅提升,只是深怕被大家誤會的潘帥立刻解釋說道:「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曾經參加過壘球與棒球隊,所以打的不錯不是因為辣妹喔!」他還表示,之前與Jason、阿弟(Energy)、Danny(B.A.D)等好友共組壘球隊,但隊伍只打了三次就解散了,他表示之後大家都太忙,所以時間搭不上才忍痛解散。

非常喜愛運動的潘帥表示,自己雖然很矮,未來若可以在奧運球場上打籃球,對他而言就是一件最開心的事情,他還發夢的開玩笑的說,希望奧運比賽項目可以加入吃熱狗或是滷肉飯比賽,他自豪的表示一定可以奪取金牌,眼尖的記者也發現之前瘦身成功的潘帥好像有復胖的跡象,潘帥笑著解釋,之前瘦到66公斤,現在是70公斤,體重確實是有點回來,但目前得體態自己還可以接受,至少沒有回到最胖時候的85公斤,他也強調健康最重要,但他也無奈的說:「之前最瘦時也沒聽到有人誇我帥,還說我胖一點較討喜,你們很難伺候。」

流汗出了名的潘帥更是惜肉如金,雖然要在戶外打棒球,還是要穿長袖出場,他硬拗:「這是棒球裝扮!」只是流了滿頭大汗,看見女模穿的都比他少,邊打球還要邊擦汗,還笑說:「我都濕透了!」潘帥表示自己個性害羞,就連去游泳都不曾穿過泳褲,他認為海灘褲好穿又不尷尬,他還表示曾經穿著籃球褲去游泳,他認為籃球褲與海灘褲都是四角的很相像,只是第一次跳水,就發生「人褲分離」事件,好在當時泳遊池沒有人才避免尷尬,現在他的已練就一身好功夫,就算是褲子在永池裡裡吸水快要掉落,他還是可以一手抓住避免出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