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昨晚舉行台灣首映,該片中文版配音明星潘瑋柏與侯佩岑一起登台造勢,玩起Wii遊戲,也秀幾段片中的虎拳、鶴拳、螳螂拳。向來公開表示欣賞侯佩岑的潘瑋柏,因學過跆拳道,功夫拳腳有模有樣,也開玩笑說,只和侯佩岑一起配音不過癮,如果兩人能同台對打就更棒了。

「功夫熊貓」在美國賣座已超過1億5600萬美元,上周末假期3天在台北的口碑場也創下300多萬的票房。昨晚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的首映典禮上,片商讓潘瑋柏與侯佩岑模仿起片中武林大賽的熱鬧場面,各自乘坐由4位大漢抬著的轎子登場,頗有大俠駕到的氣派。

在中文版「功夫熊貓」裡,潘瑋柏與侯佩岑分別為熊貓阿波與悍嬌虎獻聲,首映會上,他們也以親自示範這些動畫角色的聲音表情變化。潘瑋柏學起貪吃的熊貓猛吃東西的聲音,侯佩岑則壓低原本嬌嗲的聲音,裝成酷酷的女聲。

【2008/06/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