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月18日發行新歌精選專輯 / 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的潘瑋柏,近年來跨足各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天中午頂著太陽,潘瑋柏卯足了勁進行了跨欄宣誓活動,運動細胞極佳的潘瑋柏在跑道上連跨六個欄,象徵他成功的跨越了六個領域(音樂、戲劇、主持、作家、廣告、新專輯),為了幫瑋柏加油,現場還請來了得過冠軍的六位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美眉現場熱舞,讓瑋柏的精神振奮不少。

會用跨欄作為誓師的點子其實是瑋柏自己想到的,因為之前在內地拍攝產品代言廣告的時候,與跨欄世界紀錄保持人劉翔一起進行拍攝,當時瑋柏就覺得跨欄的動作很帥,還略微跟劉翔討教了一下秘訣,沒想到自己今天親自跨欄之後才發現劉翔真的很不簡單,對於自己的表現,瑋柏開玩笑的說:「姿勢不重要,跨過去就好,而且我跨得比較高。」當被問到如果能夠參加奧運比賽時最想參加哪一項,瑋柏說:「我跑的、遊的、跳的都沒選手快,乖乖當個歌手就好。」奧運比賽期間正值瑋柏專輯的宣傳期,瑋柏表示如果有機會將會到現場觀看比賽,因為奧運是運動界極至的一種藝術。

在艷陽高照的體育場辦活動,現場的媒體各個汗流浹背,體貼的瑋柏特地準備了台灣即將進軍奧運,成為今年北京奧運指定水果,被稱為「水果F4」的台灣芒果、鳳梨、楊桃及番石榴四大水果請現場媒體享用,尤其是其中的鳳梨更是象徵好運氣的旺來,瑋柏也希望這張專輯能夠奪下好成績。 

既然專輯是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現場媒體立刻追問瑋柏未來的唱片合約動向,瑋柏表示這一切都還在討論中,會交由經紀公司決定,但是瑋柏其實是個念舊的人,「念舊」這個因素也是他會考慮的原因,至於瑋柏之後會花落誰家,就等待時間到了給大家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