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潘瑋柏終於在MV中獻出螢幕初吻!儘管形象陽光又西化,但過去他總是過於害羞,很排斥在螢幕上搞親熱,這次拍攝新歌「轉機」MV,導演要求女主角房思瑜去吻潘帥,順應劇情,兩人雙唇緊貼深情一吻。房思瑜透露過去曾和黎明拍過吻戲,潘帥逗她:「哇,妳親的是天王耶!那妳要把天王的運氣也吻給我喔!」

7月17日潘帥將在香港為「Will’s 未來式」新歌加精選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儘管是他和環球合作的最後一張作品,但公司依舊幫他營造出大牌氣勢 。這次潘帥在新歌「轉機」MV裡雖有吻戲福利,不過導演林錦和以電影的格局要求,也讓他吃足苦頭,有一場房思瑜在機場昏倒的戲,潘帥不斷抱起她狂奔,儘管房思瑜才40公斤,但連跑20多次下來,潘帥也受不了,汗流浹背、氣喘連連。 最讓潘帥開心的是他在MV中扮演副機師,一身帥氣打扮走在機場裡,威風十足。

【2008/07/04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