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氣小天王潘瑋柏(Will)旋風來港宣傳出道多年來首張新曲加精選專輯,潘瑋柏《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亞洲記者會於2008年7月17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除香港傳媒外、北京、上海、臺北和星馬等各地媒體亦都應環球唱片之邀赴港觀禮報道,堪稱規模盛大。是次記者會對潘瑋柏來說意義重大,出道6年的潘帥首次推出新曲加精選專輯,多首耳熟能詳的熱爆作品如<壁虎漫步>、<不得不愛>、<玩酷>等等,均收錄在內。

大會播放出一眾環球歌手對潘瑋柏選擇環球為指定導航的打氣片段,當中包括譚詠麟、陳奕迅等等,隨即播放全新歌曲<轉機>MV。《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乃潘帥音樂生涯中第一張精選專輯,潘帥將之送予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喻意把自己的歌唱事業交託給環球唱片,而張松輝先生亦送上巨型環球登機證,祝福潘帥於無分國界的音樂上空中一直順風,潘帥的音樂可以直航到世界各地,亦預祝新推出《Will’s 未來式》大賣!

對於公司的厚愛,潘帥表示定必緊守崗位不負眾望!基於之前的合作默契,環球看見瑋柏的多元發展成績擴展到整個東南亞,當然瑋柏亦信任環球的努力,感激多年來一眾環球兄弟姊妹們為他付出的一切,於是在精選專輯的記者會上,同時宣佈再續約環球唱片!唱片公司代表更驚喜地送上一架「環球戰機」,歡迎潘瑋柏繼續讓環球唱片為他護航,今後公司與瑋柏並肩作戰,攻克樂壇戰線,並「弦」途為瑋柏無限量加油,開拓事業新天空,處處直航!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Sunny Chang表示唱片公司對潘帥的愛戴及期望,高興與潘瑋柏於音樂路上再度?手起航,隨即舉行啟航儀式,推動面前的巨型飛機操控杆,一雙引擎即時發動,喻意瑋柏於環球唱片力捧下,歌唱事業一飛沖天!

《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乃潘帥音樂生涯中第一張精選專輯,對他來說有特別意義,他說:「出道已經6年,每一首歌都是不同階段的潘瑋柏,也是時候來一個結集,用《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總結階段的完成,再準備未來的我。」潘帥多謝香港的歌迷6年來對他不離不棄,並於構思首張新曲加精選期間,希望答謝香港歌迷,提議推出廣東話的全新歌曲<轉機>。最後一眾嘉賓上前祝酒及大合照,《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亞洲記者會就在此愉快氣氛下完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