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幸運獲得巧克力廠商青睞,以上千萬台幣價碼擔任台港廣告代言人,由於他本身就超愛吃巧克力,因此拍廣告除了荷包滿滿,還可以大飽口福,讓他大呼好爽! 

潘瑋柏吃甜食開嗓

知名巧克力品牌相中潘瑋柏健康陽光形象,第1次找藝人拍廣告就選上他,巧的是,潘瑋柏超愛吃巧克力,簡直把巧克力當成「仙丹」,他笑說:「想睡覺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甚至是需要開嗓的時候,我都是靠巧克力幫忙。」

雖然很多歌手唱歌前都怕吃甜食,但潘瑋柏沒這顧忌,反而認為巧克力有助開嗓,他說:「不蓋你,吃完巧克力可以讓我激發出更多情緒,唱歌更順。」

嗑完40支巧克力

拍廣告之前,潘瑋柏因工作前往香港,拍攝當天選搭最早一班飛機趕回台北,在小巨蛋場外取景拍攝,現場準備了100支巧克力備用,因為拍廣告力求完美,一次又一次的拍攝,巧克力的消耗量必然很大,導演告訴他不必每次真的吃下去,做做樣子即可,沒想到他把巧克力當成提神良品,每條巧克力都吃進肚裡,廣告拍下來竟然吃掉近40支巧克力,還一副幸福滿足感!

天氣炎熱,拍攝現場潘瑋柏汗流浹背,得靠著小風扇散熱,還好有辣妹搭檔互動,多些清涼感。應導演要求,他要用舞蹈表現出吃下產品之後的舒暢感,於是潘瑋柏即興編了一段清涼舞,讓導演很滿意。

7月26日下午2點,潘瑋柏將在統一元氣館舉行新歌加精選簽唱會,現場分送他代言的巧克力給歌迷。今晚8點半則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與歌迷做面對面接觸。 

【2008/07/24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