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音樂獻上大禮 琉璃玉加小金人象徵瑋柏至高榮耀
免費機票、頂級牛排與巧克力 瑋柏心繫歌迷大方回饋

人氣天王潘瑋柏發行第一張精選輯【Will’s未來式】,銷售成績名列前茅,專輯發行後的第一場簽唱會在台北人氣開跑,即使是炎熱高溫,仍吸引大批歌迷排隊等候只為一賭偶像的丰采。人氣天王的簽唱會開場果然氣勢非凡,一連串的快歌舞曲加上舞者的大陣仗,一開始就讓歌迷驚叫聲連連。

為了證明潘瑋柏的高人氣,甫以上億簽約金與瑋柏續約的環球音樂總經理MEI還親自到簽唱會現場,除了宣佈潘瑋柏出道至今六張專輯的總銷售量全亞洲超過450萬之外,還特別精心準備了「琉璃玉」與「小金人」贈送給潘瑋柏;「琉璃玉」象徵瑋柏在環球的心中不只是一隻會賺錢的金雞母,更是在音樂與各方面都難得一求的瑰寶,「小金人」除了象徵瑋柏各方面都能一鳴驚人之外,更象徵了潘瑋柏目前是黃金單身漢的高身價。當被問到目前是環球一哥的感想時,瑋柏謙虛的表示:「在我心目中校長(譚詠麟)與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我只是好好的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目前單身的潘瑋柏被問到情人節會跟誰度過時,還開玩笑的與在場的記者說:「我約你一起過啊!」瑋柏在訪問中還不忘推薦自己:「我是個不錯的老公,會賺錢,而且很會省錢,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

從出道至今,潘瑋柏從演唱、創作、製作一路走來成績亮眼,但是在瑋柏心中最掛念的還是歌迷,瑋柏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歌迷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績,所以在這張精選輯的宣傳過程中,瑋柏處處貼心回饋歌迷,除了廣告代言的巧克力大方分送給歌迷之外,還有兩張免費的台港來回機票會利用簡訊的方式送出,而瑋柏非常心疼每次簽唱會時歌迷跟著他東奔西跑,這次瑋柏特別體貼歌迷,只要歌迷在這次十場全省簽唱會中都沒有缺席,集滿十個點數,瑋柏就會請這些全勤的歌迷享用頂級牛排。


【潘瑋柏簽唱會行程】 

7/26(六) 1400台北/ 統一元氣館  1900宜蘭/ 友愛百貨 
 
7/27(日) 1700台南/南方公園  

8/ 2(六) 1400台中/中友百貨   1700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 

8/ 3(日) 1400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1700新竹/站前廣場

8/ 9(六) 1530嘉義/耐斯松屋廣場   1900高雄/漢神巨蛋1樓廣場 

8/17(日)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