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在大陸有多紅?紅到「呼倫貝爾」合唱團的蒙古小朋友,除了周杰倫外,就只認得他。而和蒙古小胖子合照,瑋柏確信自己,「真的瘦了」。

呼倫貝爾合唱團36名蒙古小朋友,日前來台演唱,小朋友表明了,台灣明星,除了周杰倫,只知道潘瑋柏,很希望能見到本尊一面。所以愛小孩的瑋柏就突襲孩子們的慶功宴,正埋頭狂吃的蒙古小朋友一見到他,個個尖叫,拋下麻辣鍋,往他身上黏。

小朋友拿出筆記本,圍著潘瑋柏要簽名,還有人天真地問:「潘哥哥,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我想打電話給你。」當然不可以囉。反而是潘瑋柏打聽這些小粉絲的電話:「下次去蒙古時,可以找他們玩。」

合唱團裡有個小胖子敖成,卻對一切騷動無動於衷,連頭都沒抬地繼續猛吃,直到潘瑋柏站到他面前,他才發現是大明星駕到,原來對這些蒙古小朋友來說,「吃到飽」的方式很新奇,海鮮更是他們少吃的食物,光是蛤蜊就讓他們研究半天。整個晚上沒動筷子的瑋柏看到孩子們的吃相,再和敖成站在一起,更證明減肥成功。 

【2008/07/30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