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變裝 波霸蛋糕 潘瑋柏開心慶生笑稱永遠25歲


獅子座的潘瑋柏在緊密的宣傳期中,忙裡偷閒與歌迷共聚,一起度過歌迷特別為他舉辦的慶生PARTY,當歌迷上台獻上祝福,說出祝瑋柏28歲生日快樂的時候,瑋柏立刻告訴歌迷他是永遠的25歲,因為許久未過生日的瑋柏,這次不但與歌迷聚會慶生,還現場演唱歌曲回饋歌迷,演唱時還下場與每個歌迷近距離接觸握手,讓歌迷十分感動。

這次的慶生會,適逢潘瑋柏精選輯的宣傳期,上週還奪下唱片銷售的冠軍,歌迷為了幫氣勢如虹的瑋柏加油打氣,特別訂做了桂冠與金牌送給瑋柏,象徵瑋柏在他們心中無人可替代的至尊地位,除了歌迷的禮物之外,經紀公司也準備了波霸蛋糕送給瑋柏,讓瑋柏看了一陣臉紅,直呼這樣的比例太驚人了,化成真人應該會被嚇跑,至於生日願望,瑋柏除了希望精選輯賣出好成績之外,也希望自己所有專輯的總銷量可以突破一千萬,早日晉升千萬俱樂部。

潘瑋柏徵女友 大眼美女與潘寶寶KUSO現身

忙於工作連休息時間都不夠的潘瑋柏,經紀公司擔心繼續下去瑋柏會找不到女朋友,特別針對瑋柏開出的女友條件(眼睛大還有長直髮)作了KUSO版的女友人型立牌作為禮物,沒想到布幕一掀開,全場歌迷與媒體笑翻天,原來這個女友居然是個外星人的模樣,不僅如此,還幫瑋柏生了一個外星寶寶,瑋柏見到這位理想情人簡直嚇壞了,主持人還在一旁幫腔說:怎麼樣,他的眼睛夠大了吧,瑋柏最後還是應歌迷要求拍了許多甜蜜的全家福的照片。

奧運即將開始,忙碌的瑋柏結束慶生會後將直接飛往北京,除了參加代言活動之外,瑋柏很希望在奧運期間能夠親自看到籃球比賽,因為瑋柏說這是難得一見的各國夢幻球隊的廝殺,每一場一定都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