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不只是到慶生會現場的朋友們
還有在我的官方網站及部落格滿滿滿的祝福留言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其實禮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意
所以特別要感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物
是潘媽媽特地買來送我的腳底按摩機
但是我的腳很怕痛
去全身按摩的時候都不會按腳 連腿部都不太按
因為我很怕癢又怕痛
這台腳底按摩機 我忍痛用了一個禮拜 用了3分鐘就開始喊痛
後來潘爸爸試用腳底按摩機 用了15分鐘卻完全沒有喊痛
所以我想媽媽送的禮物還是給轉送爸爸用比較實在 哈哈

但還是很感謝媽媽的心意
也很感謝所有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祝福、送我禮物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歐!!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