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潘瑋柏昨自掏腰包,花10多萬宴請「全勤」歌迷吃頂級牛排,因為這些忠實歌迷跑遍全台10場簽唱會,光是花在追星的交通費用上,平均每個人就高達1萬元,只為了力挺偶像,而潘瑋柏也實現承諾,親自切牛排、做甜點回饋歌迷,他驕傲說:「我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領賞 粉絲簽唱會全勤

前陣子潘瑋柏為「Will’s未來式」精選輯舉行簽唱會,放話若有歌迷可以跑完10場,他一定會請客,沒想到真有歌迷跟著他全台跑透透,拿著「集點卡」努力衝10場,精神可佳。雖然歌迷花在交通上的費用就很可觀,但昨有歌迷說:「很值得啊,難忘的經驗!」有人回想起宜蘭、台南場,恰巧遇到颱風前後,當時甚至不能肯定是否會照常舉行,忐忑的心情至今難忘。 
 


愛吃 潘瑋柏重視美食


潘瑋柏熱愛美食,笑稱自己「沒吃會焦躁,沒肉會翻臉」,他透露自己最胖時要穿38腰褲子,後來瘦到28腰,問他這麼重視美食,將來的老婆要不要很會做菜?他很看得開,笑說:「現在女生要會做菜很難吧,有菲傭就夠了。」

昨天聚會上,有歌迷餵潘瑋柏吃甜點,但緊張到手一直發抖,潘瑋柏則透露:「我算是滿貼心、浪漫的人,和女朋友一起吃飯,會餵她吃,也會幫她挾菜。」

【2008/08/27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