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子」潘瑋柏也有罩不住的時候!上周六晚他在香港舉辦現在式演唱會,偏偏遇上如麗颱風攪局,害得所有舞群及爸媽無法從台搭機赴港,整場演出頓然失色。好在前輩兼好友孫耀威(Eric)意外現身,讓他搞笑猛虧:「我從小就聽你的『認識你真好』長大。」孫耀威則氣不過回嗆:「要不是現場你的歌迷太多,我會打你出氣喔!」

剛過完生日的潘帥,上周六從北京結束演出後繼續搭機赴港舉辦一場名為「903潘瑋柏現在式演唱會」,孰料遇到如麗颱風襲港,香港掛起9號風球,颳起大風雨,讓班機起降大亂,為此他不但得多滯留北京一夜,就連原本要從台灣搭機赴港參與演出的所有舞者及潘爸、潘媽,也因班機取消無法抵達,讓力求演出完美的潘瑋柏氣得差點吐血。



提到此事,他不爽叨念:「如果可以控告颱風的話,我還真想這樣做,因為我從北京搭機到香港費盡千辛萬苦,後來聽說連舞群也全不能來,簡直傻眼。」

其實原本就不愛搭機的潘帥,這次頂著重感冒從北京飛往香港,過程輾轉艱辛,尤其原本就已昏昏欲睡,沒想到飛機還延誤起飛40分鐘,讓他一覺醒來還在「原地」,額頭冒出三條線。 好不容易熬到飛機起飛,到了香港上空仍無法降落,在高空盤旋1、2個小時後才下降。更慘的是,他到了香港竟聽說舞群與爸媽從台灣赴港情況更慘,因航班全數取消不克前來,所幸演唱會現場仍擠進2千名女粉絲且熱情不減,有的乾脆上台自願伴舞、大玩遊戲,讓潘瑋柏感動承諾:「我會努力學好廣東話,保證下一次來香港的演出更精彩。」

【2008/08/27 聯合晚報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