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減肥成功後,穿衣服愈來愈有自信,更開始研究時尚資訊,加上在新戲《不良笑花》裡他飾演時尚專家,晉身「時尚達人」行列,日前他大展身手,親自改造兩位模樣很「宅」的男女歌迷,讓粉絲頓時變時髦!

從頭做起 頓時變時髦

潘瑋柏化身「潘大師」,在親眼看了兩位歌迷的「宅樣」後,表示兩人最大的問題就是頭髮,換了髮型後就會煥然一新。接著他再帶著兩位粉絲挑選新衣,他抓住兩人身材上的優勢,換上顏色鮮亮的合身造型,當兩人從更衣室走出來,果然甩掉「宅味」,整個人亮起來,歌迷大大感謝「潘大師」的巧思,讓兩人徹底變身成功。



甩肉13公斤 開心當瘦子

潘瑋柏在甩肉13公斤之前,受限於體型,穿衣服受限制,都以較寬鬆的嘻哈造型為主。但現在變成瘦子,他開心表示,穿衣服路線變廣不少,再in的行頭都可以穿上身。但他仍表示,自己的雙腿依然如田徑選手般健壯,和上半身相比,略嫌「大支」一點,所以選褲型要小心,不能穿太鬆垮或太緊的款式,以免壯腿畢露。

【2008/09/06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造服裝提供:D-mop (微風廣場二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