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出國趴趴走,最愛是辛苦工作後的一頓美食,不過日前在馬來西亞宣傳,結束後卻赫然發現左耳上戴了5年的水鑽耳環不見了,讓他心痛有如割了一塊耳垂般。

潘瑋柏演的「不良笑花」收視佳,結果「潘帥」封號退位,「唐門」新外號登場,而且因戲中是演造型師,讓瑋柏儼然成為新的時尚達人,代言、走秀邀約紛至沓來,最誇張的是,還真的有歌迷打電話到經紀公司,想邀請潘瑋柏幫學校舞會擔任造型師。

但早就是潘瑋柏造型一部分的左耳水鑽耳環,卻在日前於大馬接受訪問後不見了,他遺憾地說:「那是我非常鍾愛的耳環,真是讓人很扼腕啊,戴了5年多,像我的身體一部分了。」雖然當初在紐約買只花了新台幣兩、三千元,但他說:「丟了,全身都怪怪的。」

潘瑋柏能被視為造型達人,與他努力瘦身有關。但每次出國,免不了嘗遍各地美食,他笑說:「美食對我而言,是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想工作之外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吃了。」大馬此行工作滿檔,走了多個城市辦簽唱會,但絕對不會虧待肚子,「芽菜雞」、「肉骨茶」、「燒魔鬼魚」、「燒雞翅」等,都祭了他的五臟廟。

【2008/10/05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