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我來了!! 好久沒來留言
首先要感謝支持【不良笑花】的朋友們
【不良笑花】收視率越來越好 現在是坐二望一
颱風夜那天三台偶像劇的最高收視率 就是由我們奪下的 真的很開心!!!

最近友台又開始重播【麻辣鮮師】 偶爾轉台會看到
看到戲裡面的我 覺得自己以前演得不夠好
雖然現在也不是演得特別優 但是感覺比以前進步多了
這星期天晚上我也在電視機前看【不良笑花】 發現有些地方演得不是很好
心裡想當時怎麼會那樣演呢 覺得有點遜 應該可以更好的
希望以後戲可以越演越好!!!
支持不良笑花的你們 歡迎多多給我建議 多留言給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