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夢幻組合

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

  時尚達人限定版

3CD+全新詞本+24頁全彩別冊

 

◎潘瑋柏化身 時尚達人唐門  主演「不良笑花」收視屢飆新高

   

  在發行了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之後,瑋柏開始了一邊拍戲,一邊宣傳蠟燭兩頭燒的生活。但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除了精選輯的銷售成績亮眼之外,由潘瑋柏主演的偶像劇「不良笑花」的收視率也屢屢飆出新高。由瑋柏所飾演的造型師唐門,得到了許多觀眾熱烈的迴響。為了回饋所有支持瑋柏的朋友,特別推出了【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的時尚達人限定版。

 

3CD收錄及歌壇新銳 紀佳松Blue J 潘瑋柏合唱 

不良笑花插曲之同一個遺憾「先聽版」及4首獨家配樂

 

  在這次的【Will’s未來式】新曲+精選的時尚達人限定版中,除了原先的32精選之外。特別收錄了由歌壇創作新銳紀佳松和潘瑋柏合唱的「同一個遺憾」先聽版。這是在「不良笑花」劇中詢問度很高的插曲。另外還收錄了4首劇中的獨家配樂。

 

 

◎全新歌詩詞本+24頁全彩別冊 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夢幻組合
  
不良笑花 唐門 獨家劇照 及特別企劃 唐門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

 

   除了用全新瑋柏的照片製作的歌詞本外,還加贈了一本瑋柏的分身-時尚達人 唐門的專屬24頁全彩別冊。有唐門在「不良笑花」中的獨家劇照以及一個貼心的特別企劃『唐門 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有唐門親自傳授如何用每個人衣櫥中都有的牛仔褲,搭配出不同風格的型男穿著。所有的服裝和搭配都是出自唐門之手。喜愛瑋柏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次擁有潘瑋柏VS 唐門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