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屌酷樣劈腿慶改版   坐碎一地玻璃虧自己馬達強有力
《不良笑花》威力大 唐門席捲全台   連潘帥都以為自己姓唐
國際名牌找上門潘帥唐門二合一   改版送唐門型男百搭密笈


潘瑋柏〈潘帥〉昨〈24日〉推出《Will’s未來式 新曲+精選時尚達人限定版》,他破天荒以「劈腿現雄風」姿勢,成功擺脫娃娃臉「轉大人」,在拍攝過程中,還坐碎一地玻璃,眾人驚呼,他卻獨喊:「酷斃了!」對新封套讚譽再三!除了激突宣示長大外,他穿搭功力受肯定,國內外名牌紛紛找上門來,讓他開心不已!

此外,潘帥近來演出《不良笑花》,果真傲笑江湖!他飾演的「唐門」紅遍大街小巷,最近出門一堆人衝著他叫:「唐門~唐門~!」連大樓警衛、停車場伯伯,都必恭必敬喊他一聲:「唐先生!」令他直呼不敢當,「叫我小唐好了!」,奖完才啞然失笑,自己明明姓潘,果然是入戲太深!這波唐門旋風讓他很得意,深覺演戲的成就感,當下立志「決定一年一定要演一檔戲」,過足戲癮也磨練自己!

潘帥成為繼ebay砸碎花瓶的唐先生之後,最有名的唐先生!他飾演的唐門跟現實中的潘帥一樣,都是時尚達人,減肥有成後,他發現自己穿衣服更好看,而且可以穿更多的衣服了;而近來不少知名服飾品牌,都紛紛找上門來,邀請他談合作、代言,讓他頗有成就感!

因此在這次改版中,除了原先的32精選之外。特別收錄了由歌壇創作新銳紀佳松和潘瑋柏合唱的「同一個遺憾」先聽版。這是在《不良笑花》劇中詢問度很高的插曲。另外還收錄了4首劇中的獨家配樂。 用全新潘帥的照片製作的歌詞本外,還加贈了一本潘帥的分身-時尚達人 唐門的專屬24頁全彩別冊。有唐門在《不良笑花》中的獨家劇照,以及一個貼心的特別企劃『唐門 型男百搭牛仔褲搭配秘笈』。有唐門親自傳授如何用每個人衣櫥中都有的牛仔褲,搭配出不同風格的型男穿著。所有的服裝和搭配都是出自唐門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