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潘瑋柏(潘帥)順利轉大人化身「唐大哥」,他昨(3日)現身台北,適逢他主演《不良笑花》前日又奪收視冠軍,擄獲全台14-44歲族群歡心,他開心得大啖東坡肉美食,最近都在還廣告債的他,海峽兩岸飛來飛去,雖然體重稍微有點回升,但他覺得72公斤的自己剛剛好,被問及單眼皮的他是否去割雙眼皮?他笑說那是因為長期結膜炎沒有根治,並且糾正大家是1單1雙,記者笑他單眼皮比較有桃花,現在豈不溜掉不少?潘帥灑脫說:「桃花一直都多啊!」只可惜他嚮往永久的愛情,小心翼翼不輕舉妄動,桃花就都飄走了!

潘帥睽違6年沒演戲,片酬從《麻辣鮮師》時1集4位數,躍升至《不良笑花》的1集6位數字,他演出成就感,因為隨性走在住家附近,都有民眾叫他:「唐先生,頭髮要整理一下啦!」讓他啼笑皆非,從老人到小孩都叫他「唐門」,他自己笑稱:「我自己都以為自己姓唐了!」不過,他也提到多年沒接戲,剛開拍時常NG,自己都氣自己好笨,很不好意思;不過隨著戲裡戲外的肯定,他也找回演戲的自信,日前他宣布今後一年不見得發一張唱片,但一定會接演一檔戲;他對詮釋壞人躍躍欲試,還強調「不是嘴巴壞,是真的壞人喔!」原因是他覺得自己個性「很溫和」,但馬上被記者吐槽,被問到那挑戰床戲如何?他也大剌剌說:「看是什麼機會?我願意為藝術犧牲!」隨後又開玩笑說新片名就叫《戒.色》,讓大家差點笑岔了氣!

此外,他的體重一直受矚目,媒體也很有技巧,問候他是否「臉變方了?」(胖),潘帥笑稱「自己比較可憐」,「早上和晚上長得不一樣」,有時早上臉比較直(瘦),到了晚上又變方,曾經有次補同場戲,卻被製作人喊:「你怎麼長得不一樣呢?」他自己也覺得很困擾;潘帥去年瘦到「極致」時,一度只有66公斤,那時他迷上健身,還自傲有六塊肌,穿小泳褲有水男孩的側腹線條,讓獅子座的他愛上自拍,洗完澡拿數位拍個不停,他還曾將得意自拍放在MSN上,引來女性朋友的稱讚,直誇他很性感,「這可是破天荒的事哩!」他還自爆有女粉絲言語大膽,對他說常看他照片、MV「意淫」他,讓他嚇了一大跳,對方還稱他在杰倫大陸演唱會當嘉賓那段,「很帥、很有fu」,眾家媒體虧他金厲害,他尾巴立時翹起來:「誰叫我是潘安再世!」他援用孔立奇是孔子某某代子孫,也笑稱自己是潘安幾十世後代,又接著說:「也有可能是潘金蓮啦!」炒熱氣氛功夫一流!

《不良笑花》殺青後,他又馬不停蹄還廣告、代言的活動債,中港台三地忙個不停,也接拍多支廣告拍攝,行程比不發片時更滿,他近來心寬體又壯,體重72公斤,他覺得自己這樣剛剛好,笑笑說:「自然就是美嚕!」環球音樂也如火如荼籌備他新專輯,預計明年3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