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得意兩岸三地的小天王潘瑋柏(潘帥),上週六(8日)晚間於北京參加「軒尼詩炫音之夜」演唱會時不甚摔傷左腳,他疼痛難耐當場躺在台上5分鐘不能動,據悉他4年前在表演時左腿即重創,左膝蓋軟骨和韌帶全斷,經1天2夜的冰敷,昨(10日)他拖著自稱腫得像「豬頭」的左腳於台北求醫,醫師先幫他照了X光、抽了淤積的血水消腫,讓他得以趕往高雄正修大學唱校園,由於核磁共振全客滿,無法得知受傷程度,他必須盡快複診,才能得知韌帶傷勢以及是否開刀。

潘帥上週六應軒尼詩之邀,與周董等歌手一同出席演唱活動,他共表演五首歌,在演唱到第2首《反轉地球》時,他被舞者高高舉起,隨即他一躍而下,由於重心不穩,他左腳著地重重摔下,讓左膝舊傷當場重創,事發當時,舞群和工作人員團團將他圍住,他的演出夥伴「光頭偉」繼續幫他完成演唱,他躺在台上長達5分鐘之久,之後強忍疼痛,在人攙扶下勉強站起,唱完後面3首歌,他好勝心強,強顏歡笑還裝輕鬆說:「身為歌手,生在台上,死也要死在台上!」當場讓現場數千粉絲為他歡呼叫好!

他於上週日回到台灣,在機場還靠工作人員用行李車推他,才讓不良於行的他順利出關;他昨看完醫師後,衡量傷勢,堅持要到高雄正修大學為師弟妹紀佳松、江語晨護航,原先的舞群取消,換成一把高腳椅,他將演唱抒情歌曲撐全場,但幽默的他還跟工作人員打趣說:「你們要把我腳綁住,免得我唱一唱忍不住又跳起來!」讓工作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潘帥納悶為何這套表演常演出,為何會失誤受傷,工作人員研判是他赴北京前傷風感冒,本身已經生病,加上吃了感冒藥,讓他會想睡覺,所以才受了傷,他說:「上次受傷知道腳筋全斷時,全世界都塌了,現在…覺得..就是小CASE,大不了開個刀!」昨天他應邀受媒體拍照,還故意走得很挺、一派輕鬆,工作人員透露獅子座地他愛面子,其實自己很介意,但也強作鎮定,不想讓粉絲和公司擔心,他的傷勢要在今明後去照了核磁共振才能知曉,他拍完膾炙人口《不良笑花》和做完精選《未來式》改版宣傳後,原先安排紐約充電之旅也因而泡湯,他說這還好,討厭地是想每天好好打幾場籃球,也破滅了!不過他開心朋友紛紛來電慰問,范范第一個打來,但是他喃喃自語:「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但身邊沒有人來照顧我,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