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5/22推出全新第七張專輯「零零七」的潘瑋柏,此次以英倫熟男造型現身,除了外型令歌迷耳目一新,音樂創作也同樣受到矚目,最新單曲「Be With You」還邀到Special Guest共同合作,想知道這位重量級的合唱對象是誰嗎?4/27開始一連三天Hit Fm將搶先全球首播這首新歌,歌迷們可要密切鎖定播出時段!



▲【零零七】專輯概念:
1、【零零七】是潘瑋柏的第七張音樂密輯,從零到七的創作能量,潘瑋柏一路拼搏、自學自創潘式音樂絕技。第七張專輯發表八首作品,所有關於瑋柏的音樂與愛的機密通通在音樂裡。

2、零零七與007 寫法不同夢一樣大。夢想扮演東方007的潘瑋柏,在演藝事業上和007龐德一樣勇敢、全力以赴,東方零零七潘瑋柏要以音樂為秘密武器,飛躍全世界。

3、秀英翻中絕技。 [怎麼著What's up]義同調不同,潘瑋柏Will自創英翻中口頭禪,中英都通,連線國際,縱橫無阻!



▲跨國合作空前製作,零零七『機密』即將全面曝光!
機密一 音樂共患
★潘瑋柏╳SPECIAL GUEST★
東西嘻哈天王跨國聯手音樂創舉,中英合唱《Be with You》,全球歌迷引頸期待!

機密二設計暗樁
★潘瑋柏╳橙果設計★
台灣頂尖設計團隊--橙果設計首度跨足唱片界,為潘瑋柏量身精心設計第七張專輯【零零七】預購贈品 『W7造型瑋戒』乙只,每指戒皆印上流水編號,獨一無二歌迷專屬,限量發行!

★潘瑋柏╳蕭青陽★
特請三度榮獲美國葛萊美唱片封面設計入圍者--蕭青陽,為專輯封面設計操刀,賦予【零零七】全新視覺想像。

機密三 時尚追緝
★潘瑋柏╳方綺倫★
首度親赴日本,與知名造型師方綺倫橫掃流行,態度決定時尚!陽光男孩首度轉型,『輕熟男』Man味十足!



 
▲《Be with You》歌曲機密
《Be with You》是潘瑋柏暖身波主打,充滿了雷鬼搖擺情調,更是一首跨國合作的重量級作品!瑋柏創作中文詞以及英文RAP和演唱RAP;這次的世紀跨海合作據說是由一通長達一小時的國際電話促成的。而這首充滿愛的歌曲,以淺白的歌詞,深深地傳達出:無論如何只想跟愛的人在一起的單純信念與愛的力量!

▲潘瑋柏《Be with You》首播時間:
4/27 7:00AM、10:00PM
4/28 3:00AM、7:00AM、12:00PM、4:00PM、9:00PM
4/29 1:00AM、9:00AM、2:00P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