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7m.jpg 

 

    出道8年,紅遍世界華人區的天王潘瑋柏(潘帥)終於要在126「破處」,首度在故鄉台北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第1次就攻進小巨蛋「玩很大」,他把每1場「當最後1場做」,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把這幾年演藝功力在台北巨蛋1次呈現!

 

    潘帥昨(14日)選在台北首屈一指的「犇 鐵板燒」召開「I’m WILL未來世界2009巡迴演唱會」的媒體招待會,他還精心化身帥哥大廚,現場表演甩鍋、拋鍋,把1鍋食材拋在半空,展現高超技藝,原來他本身即為演唱會創意總監,節目流程和噱頭都出自他腦海,其中開場最震撼的「無重力凌空翻轉360度」的高空特技,亦是他的傑作,因此他神來1筆在記者會扮廚師玩拋甩,把食物拋得半空翻轉,就是要讓記者「未看表演、先聞特技」的巧思,十分有趣!不過這套表演日前甫由上海首場演出時,據說潘媽媽在台下看得擔心流眼淚,私下「叫他不要再唱了!」但他表示:「男兒志在四方!」雖媽媽會擔心,但是這套絕技「絕對有做好安全措施」,公司也為他承保了新台幣3億元,務必把最棒的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

 

 

IMG_7120m.jpg 

 

 

    此外,特地在「犇 鐵板燒」開記者會,也宣示潘帥有「3牛」,1是「秀很牛」!全新演唱會未來感十足,特效比美變形金剛,目前上海場35000人、武漢場40000人、北京場50000人,門票全數售罄,牛得不得了!2是「鬥牛士的精神」,他手傷腳傷,近期卻硬撐練舞,刻苦耐勞,有鬥牛般的精神!3則是「蠻牛的體力」,因為潘帥愛吃牛肉,牛肉就是他的能量,讓牛肉來加持他整個「I’m WILL未來世界2009巡迴演唱會」堅持到底、圓滿成功!「犇」帶他1路犇向小巨蛋!

 

    潘帥近期忙排練,為了練舞他特別訂製鈦合金的護膝,價值台幣15萬元,伴他順利練舞,雖然有持續復健,但他坦言有時跳舞時,還會聽到膝蓋骨頭的卡卡聲,但還是咬牙練下去,身體負荷大,但心理壓力更大,他表示最近半夜4點就上床,但就是睡不著,越想睡越睡不著,往往到天亮了才昏沉沉睡去,因此他最近總是能趕上各報甚至各週刊出刊時間,對影劇新聞和社會新聞都如數家珍的他,令在場採訪記者「驚艷」,直呼:「你要來搶我們飯碗嗎?」十分有趣!

 

 

 

IMG_7324m.jpg 

 

    此外,他的「無重力凌空翻轉360度」與郭富城的360翻轉演唱會被媒體拿來比較,瑋柏說,雖然都是同1個導演(金廣成),但是我們兩個的轉法不1樣,郭天王是在360度翻轉的立方體裡攀爬,潘帥則是個人360度翻轉並凌空舞蹈,難度之高,高度5層樓,1保就保了台幣3億元,絕對值回票價,精采可期。即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售票(www.ticket.com.tw電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