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放聽眾報名
流行網Midnight You and Me每週二、五
選定潘瑋柏的歌曲就可以一展歌喉
愛聽潘瑋柏的歌 愛唱歌的你
難得的機會 錯過不再有

 



演唱會中潘帥化身「太空戰士」盔甲裝飛天 遨遊未來世界
新聲選拔賽中讓你化聲潘帥 盡情高歌

想要參加這場「潘瑋柏我的未來我的麥克風新聲選拔賽」嗎?選好你一展歌喉潘
瑋柏的歌曲,連同你的姓名、性別、年齡、聯絡電話、地址,e-mail到:ilike@ms1.bcc.com.tw,(活動及報名方式請上中廣網站)。

10月23日(五)起,在i-like Radio中廣流行網豆子主持的“Midnight You and Me”每週二、五的節目中,將各選出一名優勝者!所有的優勝者11月27(五)晚上七點,在中廣12樓音樂廳進行總決賽,潘帥也會全程參與並頒發優勝獎品!冠軍除了可以在12月5日搶先一天觀看「2009 I’m WILL 潘瑋柏未來世界 台北演唱會」總彩排外,還有其他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