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MG_0109m-.jpg 

 

    潘瑋柏(潘帥)高燒38度,北京開唱前夕特別還到碧昂絲演唱會觀摩,雙方相談甚歡,潘帥逗得女神哈哈笑,還戲稱自己是「男版碧昂絲」,宣稱也可以像她一樣扭屁股,高燒不減幽默,他所屬「巨室」心疼他抱病總彩,還找來北京各地他最愛的小吃擺滿1大桌,有烤鴨、燒烤、水餃等,給他加油打氣,擔任他嘉賓的師弟紀佳松,日前在他武漢演唱會摔下台,疑有壓迫到脊椎,但仍排除萬難到北京參予演出,讓瑋柏很是感動,昨紀佳松還親手滴蜂膠給瑋柏喝,充分展現兄弟情!

 

 

    潘帥的【I’m WILL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1024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開唱,日前他飛北京前即發燒,為此他1度擔心進不了內地,所幸可以通關,但他太過勞累,至開唱前夕仍高達38度,醫生診斷他太疲勞,但潘帥苦笑工作滿檔實在停不不來,週末在北京1唱完,隔日1早他還要坐飛機轉坐船去舟山群島開唱,他笑稱自己是「3棲藝人」,「陸海空3棲啦!」,十分搞笑!

 

    儘管「破病」他仍用功赴美國女歌手碧昂絲演唱會觀摩,他直呼碧昂絲太厲害了,載歌載舞是偶像,碧昂絲特別開包廂給他,也讓他很感謝,特別到後台跟她致意,還送上中國風娃娃「楊貴妃」、「穆桂英」當見面禮,讓碧昂絲1看到高興得馬上把玩起來;他說碧昂絲本人親切又大方,身材又高挑,而且她1聽到潘帥隔天要開50000人演唱會,還稱讚他長得超帥!潘帥當下邀請她來看演唱會,雙方十分投緣!

 

eIMG_0075m.jpg 

   看完碧昂絲演唱會,潘帥即刻返回工人體育場為演唱會進行總綵排,他所屬「巨室音樂」秘密在後台備好1整桌北京佳餚給他驚喜,果不其然他1進後台,看到滿滿的美食,馬上衝到桌前大叫:「真是太感動了!」這些都是他的最愛,計有「大董烤鴨」、「簋街串燒」(音ㄍㄨㄟˇ)、「老北京炸醬麵」、「鑫海錦江水餃」、「凱薩沙拉」等,他即刻大快朵頤,暫時忘了高燒38度的不適感,他師弟紀佳松適時拉住他:「美食當前,但也不能忘了吃藥!」,馬上抓住他要他開口滴蜂膠給他喝,十分有趣!

 

eIMG_0150m-.jpg 

 

   瑋柏心疼師弟佳松和舞者小偉上週在武漢演唱會摔下台,小偉還因此骨折,佳松則是因跌下去時疑有壓迫到脊椎,因此右手和右腿出現麻痺現象,紀佳松捲起袖子秀出淤血的右手,還笑稱自己是「花豹」,此外,從舞台墬落,也讓他產生後遺症,「現在連下樓梯都有點怕怕!」,這對師兄弟1個發燒、1個掛彩,堪稱難兄難弟,他倆大吃烤鴨、美食,潘帥說:「現在祈求開唱前能退燒」,他還不忘耍酷:「不然,也只能硬幹了!」並笑說:「這會是永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