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首度帶Band演出 簽票會獻小巨蛋個唱原汁原味曲目

eIMG_0102m.jpg 

   天王潘瑋柏(潘帥)近日當空中飛人,頻繁通告行程中,仍不忘為12/6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催票,他昨(15日)顯現大誠意,除以正式禮服帶Band將演唱會組曲原汁原味帶至簽票會現場讓粉絲「聞香」,更與歌迷零距離玩「Kiss Me 123」遊戲,幸運粉絲只要擲飛鏢射中台上他人型立牌,他號稱「射到哪就親到哪」,讓粉絲昨躍躍欲試、臉紅又心跳,昨1泰國女粉絲一出手就射中他「重點部位」,讓全場為之瘋狂!

eIMG_0024m.jpg 

   潘帥昨穿1身貴氣黑西裝,帥氣又隆重,他生平第一次帶Band至簽唱會演出,展現好唱功和演唱會原汁原味的魅力,他1連深情演唱3首歌,分別是【路太彎】、【無重力】和【Kiss Me 123】,他唱得賣力,台下也跟唱得很努力,潘帥幾度由高腳椅站起,邊唱邊對著粉絲揮手帶動唱,他揮汗如雨,雖唱抒情歌也激出1身激情熱汗,讓粉絲雨露均霑,紛紛忘情大喊:「瑋柏我愛你!」反應相當熱烈!潘帥特別提前在簽票會演唱小巨蛋演唱會的曲目,先讓粉絲「聞香」,出道以來,他首度在家鄉開售票個唱,希望多年來的努力,讓「鄉親」們都看到!

eIMG_0124m.jpg 

   昨簽票會中,最轟動的部分,應該就是名為「Kiss Me 123」遊戲了,潘帥首先抽出10位幸運粉絲比出前3名大胃王,前3名吃完巧克力和檸檬茶的粉絲,就可以晉級玩親親遊戲,而且只要射中「潘瑋柏輪盤」任一部位,真正的潘帥任你親!現場瘋狂大叫,心想「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紛紛飛舞門票大喊:「我!我!我!」,瑋柏抽出10位幸運粉絲後,現場頓時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進行到射飛鏢部分,全場反應如潮水,大叫大喊不知飛鏢會射向「何方」?全場大胃王冠軍由1名專程從泰國來的女粉絲獲得,她「手氣」超旺,一出手就射中潘瑋柏的重要部位,不僅潘帥傻眼,工作人員全跌倒大喊:「天!一切都是天意!」主持人居間協調說射到「禁區」不算,要泰迷再擲一次,潘帥也誇下豪語:「若還是中鏢,我就認了!」讓全場1千多名粉絲更是鼓躁不已,氣氛熱烈又緊張,居然使泰迷再度出手時失手,整個射偏界外,潘帥力保她再擲一次,她奮力擲中「右手肘」部位,她吻時臉紅心跳,潘帥索性1把抱住她,全場轟動尖叫,恨不得自己是幸運兒!

eIMG_0149m.jpg 

    另兩位分別射出「左手臂」和「臉頰」部位,潘帥大方釋出誠意,不僅接受親吻,還大方擁抱、甚至讓粉絲坐在大腿上,親自位女粉絲吃巧克力,浪漫得不得了,昨天台北活動多,但最火熱就屬潘帥這一場,人氣買氣最旺,排隊簽票粉絲從武昌誠品一路轉彎再轉彎排到中華路上,潘帥簽得意猶未盡,全數簽畢太陽公公已下山,直到黃昏5點半結束!活動浪漫成功!

 

eIMG_0225m.jpg 

 

eIMG_0305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