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流下英雄淚「我終於做到了!」粉絲感動吶喊陪哭!
史上嘉賓最多演唱會台下藝人朋友星光燦爛潘帥好人緣!

 

eIMG_0045m.jpg 

   

天王潘瑋柏(潘帥)昨(6日)終於盛大破蛋,回到家鄉台北開唱,由於這是他出道以來首度在台灣舉辦售票個唱,對他個人來說意義非凡!潘帥感性說:「這是我出道8年來,交給故鄉台灣的第1張成績單,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唱到大Hit歌【不得不愛】時,他把巨蛋變大型KTV與全場粉絲合唱,他感動終致流下英雄淚大喊:「台灣!我終於做到了!」。他昨1開場穿太空戰士裝升天3層樓高,表演此套演出最膾炙人口的「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時,逆時針倒轉2圈,因網友質疑足部係強力磁鐵,做為固定支撐,他昨特別演出「加料」,在頭下腳上翻轉時,特別舉起2腳,以示「清白」,證明腳部沒有任何「玄機」,引起全場轟動,粉絲尖叫吶喊轟爆小巨蛋!他所屬巨室音樂看到他終完成心願,許多同事為他開心紅了眼眶,巨室為他量身打造這場【I’m WILL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不計成本砸下鉅資,全力support他完成心願,並給粉絲最棒的潘瑋柏NO.1演唱會!

    他昨大玩雷射秀,身穿燈管裝將綠色雷射光束輕鬆「玩弄」在鼓掌間,有如孫悟空操弄金箍棒,十分厲害,他1連演唱「誰是MVP」、「來電」、「反轉地球」3首快歌,粉絲全都起立又喊又叫揮動螢光棒,忽然畫面1轉,有如電影「回到未來」,他坐時光機般帶領粉絲回到1969年復古年代,舞台垂下鑽石水晶燈,瞬間變成百老匯爵士俱樂部,潘帥化身紳士西裝男演唱「說你愛我」、「我讓你走了」、「愛的歌」,並與1萬粉絲合唱「不得不愛」,歌聲響遍巨蛋,與會者無不落滿雞皮疙瘩,因為實在太震撼、太感人了!此外他與許慧欣(eVonne)演出飛天版【雙人舞】,水準直逼世界級「太陽馬戲團」,唯美浪漫,令全場沉浸幸福中!
 
eIMG_1021m.jpg 
    當師弟紀佳松(Jeremy)升出舞台與他對唱「同一個遺憾」,粉絲更是興奮叫到最高點,直說Jeremy好像仔仔,而且越看越像,使他呼聲居高不下,,後紀佳松緊接演唱「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及「1人樂隊」,不需要樂器、單以口做出各種樂器配樂及節奏的絕技,引人入勝!
 
    後舞台變身瑋柏的單人套房,他深情坐床沿演唱「寂屋出租」,並與嘉賓安心亞演出,2人有耳鬢廝磨戲,令粉絲忘情激喊,鼓譟喧天,將演出推上另一個高潮!之後他演唱「無重力」,更大玩3D虛擬影像特效,真正的潘瑋柏演唱「無重力」到1半時下台,取而代之地是穿著同樣衣服的3D潘瑋柏出現在舞台中間的LED上深情接唱,還隨著演出緩緩升空,粉絲們不知道這是3D立體特效,以為瑋柏又玩升空秀了,沒想到當歌曲結束時,半空中的瑋柏突然化為碎片消失,讓全場驚呼大叫,才發現是3D虛擬影像特效,紛紛鼓掌叫好,此時,真正的潘帥又換上銀色西裝出現在台右,1連演唱「路太彎」及「轉機」,他登上飛天鋼琴深入搖滾區並升空,還不時逗大家:「夠不夠近啊?」、「夠不夠HIGH呀?」所到之處,粉絲莫不大喊:「瑋柏!我愛你!」,還有粉絲激動哭喊起來,今夜,只屬於她跟潘瑋柏!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演唱會充滿潘帥兒時記憶的呈現,當自傳性歌曲「怎麼著」響起,無數幅他從出生到讀書、長大的成長照片一一嗅出在舞台上,每1幅都引起粉絲高聲尖叫,其中1張他嬰兒時的裸照上標「我的終極性感來了」反應超熱烈,1秀出來看到1個趴在床上的全裸寶寶,全場都笑彎了腰,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接下來他1連串勁歌熱舞「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將粉絲的回憶帶回初出道的他,全場起立甚至站在椅子上高聲唱跳,將演唱會推到最高點!
eIMG_1486m.jpg 
 
    潘帥換帖好友唐志中(Jason)也為他跨刀兩人共同饒舌【咖哩辣椒】,現出兩人絕佳默契,緊接小師妹江語晨(Jessie)出現舞台,驚艷全場驚呼,她身穿黑色反光短褲裝,露出1雙美腿,令巨蛋溫度升高,她與師兄合唱【Tell Me】及【快樂崇拜】,載歌載舞,媒體鎂光燈四射,成為演唱會另一特效!而熱狗也前來助陣,與他土洋大戰嗆嘻哈合唱【我愛台妹】,轟動全場!
e0B9J6533m.jpg 
 
    此外,S.H.E.、周董、Jolin、小豬眾好友的VCR紛紛出現在粉絲面前,他們為了讓瑋柏好好換衣服,都特別把VCR說得長1點、逗趣1些,周董更是幽默:「我們不是來看你換衣服的,快點出來唱歌!」,1萬人高聲叫好,此時,潘帥出現在高台演唱「謝謝」,唱到情深處,1度拭淚,他說:「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停止,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讓許多粉絲也感動到哭泣起來。高昂的氣氛至最後1首歌「親愛的」結束,都不曾停止過!
 
    在漫天巨響的安可聲中,潘帥再臨現場,載歌載舞表演「無法抗拒」和「夏日瘋」,他顯然人來瘋,比美瑞奇馬汀,跳起「電動馬達舞」,電力迷倒了巨蛋1萬粉絲!潘帥人緣極佳,昨圈內好友楊丞琳、羅志祥(小豬)、林俊傑(JJ)、吳克群、牛奶等皆到場捧場全程觀賞演出!
 

eIMG_1876m.jpg 

 

 

總製作費
近3000萬台幣--
硬體1400萬(燈光 音響 機關 特效等)
軟體600萬(樂手 舞群等)
場租455萬(票務 場地等)
嘉賓酬勞100萬
行政費用350萬(企宣 等) total 2905
嘉賓
許慧欣<雙人舞>
紀佳松<同一個遺憾>
江語晨 <快樂崇拜>
熱狗<我愛台妹>
唐志中<咖哩辣椒>
安心亞<寂屋出租>
台灣限定段落
1.精靈版<雙人舞>
2.飛天鋼琴-自彈自唱張學友<我真的受傷了>
舞群
12人
機關、特效
7項:
「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
雷射秀
飛天鋼琴
升降舞臺×4
彩幕×4(由1千多片小彩幕構成)
燈椅
3D後現代虛擬影像
滿座
11000人
平均票價
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