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月18日發行新歌精選專輯 / 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的潘瑋柏,近年來跨足各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天中午頂著太陽,潘瑋柏卯足了勁進行了跨欄宣誓活動,運動細胞極佳的潘瑋柏在跑道上連跨六個欄,象徵他成功的跨越了六個領域(音樂、戲劇、主持、作家、廣告、新專輯),為了幫瑋柏加油,現場還請來了得過冠軍的六位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美眉現場熱舞,讓瑋柏的精神振奮不少。

會用跨欄作為誓師的點子其實是瑋柏自己想到的,因為之前在內地拍攝產品代言廣告的時候,與跨欄世界紀錄保持人劉翔一起進行拍攝,當時瑋柏就覺得跨欄的動作很帥,還略微跟劉翔討教了一下秘訣,沒想到自己今天親自跨欄之後才發現劉翔真的很不簡單,對於自己的表現,瑋柏開玩笑的說:「姿勢不重要,跨過去就好,而且我跨得比較高。」當被問到如果能夠參加奧運比賽時最想參加哪一項,瑋柏說:「我跑的、遊的、跳的都沒選手快,乖乖當個歌手就好。」奧運比賽期間正值瑋柏專輯的宣傳期,瑋柏表示如果有機會將會到現場觀看比賽,因為奧運是運動界極至的一種藝術。

在艷陽高照的體育場辦活動,現場的媒體各個汗流浹背,體貼的瑋柏特地準備了台灣即將進軍奧運,成為今年北京奧運指定水果,被稱為「水果F4」的台灣芒果、鳳梨、楊桃及番石榴四大水果請現場媒體享用,尤其是其中的鳳梨更是象徵好運氣的旺來,瑋柏也希望這張專輯能夠奪下好成績。 

既然專輯是潘瑋柏【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現場媒體立刻追問瑋柏未來的唱片合約動向,瑋柏表示這一切都還在討論中,會交由經紀公司決定,但是瑋柏其實是個念舊的人,「念舊」這個因素也是他會考慮的原因,至於瑋柏之後會花落誰家,就等待時間到了給大家答案。
 

創作者介紹

潘瑋柏 Will Pan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tt7201314
  • 支持玮柏的新专辑《Will's未来式》!!!玮柏你跨栏的样子好帅^_^!!!
  • Edith14
  • 哈哈.支持你瑋柏..新專輯加油喔..~!
  • 悄悄話
  • 峰代
  • 呃...在內地能不用代理上你的部落格好困難啊~ 呵呵 今天運氣好哦~~
    祝 專輯大賣呀!!!
    呵呵 甚麽時候到北京宣傳啊,我一定到啊 (我每次都有到的!!!)...
    8月的北京奧運會我要在籃毬館做志願者哦!!
    希望可以看見你
    不過我們不能打招呼吧...因爲我們有規定的...
    加油加油~~~
  • eileen0905
  • 看到了...
    瑋柏跨完欄後臉色好蒼白呀!!
    忙完了以後
    要多休息歐
    不然體力會不支的~
    期待我們的"未來式"!!
  • jiaying7
  • 會心一笑

    剛剛在yahoo看到這則新聞

    我都笑了我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瑋柏的邏輯 很 "酷"。

    『跑的 游的 跳的 都沒有選手快,還是乖乖當個歌手就好。』

    ↑ 這句話 真的很可愛的邏輯。

    哈哈哈哈
     
  • 悄悄話
  • shooan
  • 玮柏你太全才了,哈哈~
    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啊,前些日子腿伤还发作,要小心啊!

    终于马上就要开奥运会了
    到时你会来北京吧
    好想见到你啊!
  • jeninnz08
  • support

    support~~ ofcourse :)
  • r1234uby
  • 哇!!昨天有看到你的新聞 我聽到你這次要發行新歌加精選喔!!終於期待已經拉!!
    終於快要發片 你的努力都值得拉!!
    你最近得身體真的很好差阿!!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by台中雅鈞
  • HAPPYXCY
  • 如果我說你想劉翔
    你一定不相信吧
    那說明你正確認識你自己啦
    因為你比他要帥啊
    帥到無可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