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對我來說最瘋狂的事情
就是頂著大太陽跑遍全台灣辦簽唱會
看見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

我在台北 宜蘭 台南簽唱會 及高雄的代言活動中
看到很多老朋友、新朋友、小朋友、大朋友們來現場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些熟面孔的歌迷甚至長高了 生小孩了
還有從美國回來的同學拿著我戴大眼鏡的舊照片來嚇我
從日本來的日本歌迷跟我雞同鴨講半天還是很開心
日本朋友竟然還連趕台北宜蘭兩場 實在是太感動…
為了想在每一場看到大家
我還答應大家只要每場簽唱會都到的朋友
我就請大家吃超超超超頂級牛排!

這個夏天
不管你們是跟我一起過 或是跟朋友一起過
希望大家在今年暑假不要後悔
就跟我的歌【夏日瘋】一樣 在暑假”瘋”一夏!
讓這個夏天變的很難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