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媲美「太陽馬戲團」舞蹈特技的極緻苦練半月臻世界級水準

 

 eIMG_0156m.jpg

  天王潘瑋柏(潘帥)【I’m Will 未來世界演唱會】今(6日)晚即將在小巨蛋呈獻,他重視、緊張,昨總綵排非常認真、謹慎,和許慧欣(eVonne)合作【雙人舞】舞蹈,她忍腰傷拼了化身火鳳凰吊鋼絲飛天與他唯美演出,夢幻精靈對上未來戰士,浪漫又纏綿,末了1kiss停格,宛如魔幻版「亂世佳人」,十分引人入勝。而eVonne昨(5日)長尾巴,潘帥特地秘密買了她最愛的冰淇淋蛋糕在舞台上幫她慶生,讓她喜出望外,但潘帥向她索吻,她很理智打趣回:「我是壽星ㄟ,親你什麼?!」而潘帥旋又化身太空人大玩雷射秀,把雷射光束操弄在鼓掌之間,忽長忽短、旋轉自如,輕輕鬆鬆,到神乎其技的境界,好像孫悟空玩金箍棒,令人更加期待潘帥今晚正式演出!

 

     eVonne忍腰傷當潘帥演唱會嘉賓成焦點,曾經同門有革命情感的她盛讚瑋柏太棒了,從不太會數舞步拍子的大男孩,搖身一變到今天的亞洲新舞王,中間的蛻變,努力是百分之兩百!所以讓她暫拋醫囑,特地跨刀演出!其實,醫生警告她不得運動和跳舞,她每天還得服藥,每週固定回診,不時泡浴復健,護腰也從不離身,但為了潘帥,eVonne把護腰和吊鋼絲的護墊都拿掉了,只為護具會讓衣服變膨不好看,「希望和瑋柏這段演出可以達到完美!!」,情誼動人!

 

 

eIMG_0203-0m.jpg 

 

    eVonne還透露小秘密,說有次兩人傳簡訊,潘帥才剛下飛機,1聽到她正要搬家,回到家後就馬上開車出來,出現在她倆姐妹面前,幫她們搬家,讓她好生感動!潘帥則表示,很感念新人時,eVonne帶著他上通告,給他意見,至今都很受用!果不其然,兩人的好默契,都呈現在演唱會表演上,瑋柏更感謝她唱宣傳期結束,正要放公司給的1個月大假,卻為了他停休,跟他「苦」了半個月,彩排飛天舞常到半夜兩、三點,而且聽說第1次練完時,她暈頭轉向,回家還吐了!

 

    不過,默契滿百、辛苦值得,潘帥和eVonne首次在媒體前公開苦練成果-飛天版【雙人舞】,奪得滿堂采!她展現超強芭蕾舞功,隨鋼絲時而飛天、時而下腰,飛來盪去,媲美世界知名的「太陽馬戲團」融合舞蹈與特技,她飛旋倒吊,與地面的潘帥互相迎合,纏綿緋惻又唯美浪漫,令現場媒體讚不絕口,其中潘帥輕握其腳踝,360度自轉,只見他的力與她的美,在無數的旋轉中,全場驚呼連連了!

 

eIMG_0250m.jpg 

 

    不過更令人驚喜地是,當eVonne跳完1降回舞台,潘帥就請人端出她最愛吃的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蛋糕,還插上蠟燭幫她慶生,讓她又驚又喜,開心得合不攏嘴,她笑說,為了完美演出拿掉護具,身上多處瘀青好痛,但看到瑋柏的貼心,都忘了疼痛了!潘帥為逗她開心,在她吹蠟燭許完願後,趁機索吻,她好氣又好笑:「我是壽星ㄟ,親你什麼啊!」十分有趣!而媒體也捕捉到eVonne半空倒吊,潘帥驚恐的表情,對此潘帥笑答:「我擔心她的腰啊!我怕我要養她1輩子!」足見雙方感情深厚!他所屬「巨室」音樂亦表示,已做好萬全措施,每位表演嘉賓皆以投保2千萬意外險!潘帥小巨蛋開唱,許慧欣、熱狗、江語晨、紀佳松任表演嘉賓,還有已在內地掀起轟動的「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舞步,今天引爆!精采可期!

 

eIMG_0333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