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G_2217m.jpg 

 

    潘瑋柏(潘帥)前(6日)完成個人創舉,登上家鄉台北破蛋開唱,他激動灑淚3次,大喊:「我做到了!」當晚慶功宴,他為答謝所有媒體和工作人員,親手調製雞尾酒犒賞大家,並逐桌敬酒同歡!雖忙完演唱會但不能盡情休息,今又飛出國工作,潘帥透露想放充電假,希望近期可以出國進修,重拾書本,最想研習的是日文和時尚相關課程,他演唱會高空鋼琴秀出槌4次,被誤以為是製造效果,他打趣以「追隨國父」、「超越郭富城」為己任,還說下回演唱會時依然有這趴,屆時功力大增,「彈的可就是莫札特了!」,逗得媒體笑呵呵!

 

    潘帥在演唱會上與好友許慧欣(eVonne)大演飛天【雙人舞】,潘帥並出奇不意吻了eVonne,引起現場驚呼,前夜慶功宴,她1到現場就作勢要打潘帥,並說:「你欠我1巴掌啦!」原來潘帥脫本演出,真的吻下去她雙唇,eVonne笑說:「當時嚇了1跳,但觀眾反應好熱烈,也就只好『配合演出』!」,她還盛讚瑋柏很了不起,從大男孩蛻變成能歌善舞的優秀藝人,為他感到驕傲和高興!

 

    潘帥為台灣演唱會特地苦練鋼琴2至3個星期,自彈自唱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他4度重來,粉絲瘋狂為他加油打氣,被工作人員誤以為是他故意製造效果,他笑說真的不是故意的,私下練時都很順利,不知為何正式來就突槌,他還自嘲要以國父精神為榜樣再接再厲,破天王郭富城紀錄,十分有趣!

 

    而他與羅志祥(小豬)打賭,若小豬沒來看他演唱會,就要買他10000張專輯,反之,則他買小豬專輯10000張,前夜小豬盛裝出席他演唱會,此賭注成各方焦點,潘帥以「星期天能有什麼通告啊!」指小豬來看演唱會當然是理所當然,因此雙方達成協議,最後以潘帥買小豬500張專輯作收;而先前潘帥與造型師打賭10萬元,要在演唱會前狂瘦6公斤,最後他還是以2公斤的差距,即將拱手讓出10萬元,雙賭皆輸,被媒體打趣「虧很大」!他不以為意笑說,演唱會好看比較重要,做到了比什麼都開心!

 

    他前夜演唱會一結束,手機即被親友們如雪花飛來祝賀簡訊灌爆,看到朋友們指他演唱會最屌,他又欣慰、又感動,直說自己值得了!雖完成家鄉首役,但他片刻不得閑,即得飛出國開始還各種因準備演唱會而暫停的代言債,潘帥希望近期可以放個充電假,浸淫書海,學習日文、時尚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