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瑋柏的朋友們,

想在8/5跟瑋柏一起過生日嗎?

HITFM有20個名額開放大家報名抽獎喔,

詳情請看http://hitoradio.im.tv/event/05a_3_1.php

歡迎踴躍參加~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潘瑋柏在大陸有多紅?紅到「呼倫貝爾」合唱團的蒙古小朋友,除了周杰倫外,就只認得他。而和蒙古小胖子合照,瑋柏確信自己,「真的瘦了」。

呼倫貝爾合唱團36名蒙古小朋友,日前來台演唱,小朋友表明了,台灣明星,除了周杰倫,只知道潘瑋柏,很希望能見到本尊一面。所以愛小孩的瑋柏就突襲孩子們的慶功宴,正埋頭狂吃的蒙古小朋友一見到他,個個尖叫,拋下麻辣鍋,往他身上黏。

小朋友拿出筆記本,圍著潘瑋柏要簽名,還有人天真地問:「潘哥哥,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我想打電話給你。」當然不可以囉。反而是潘瑋柏打聽這些小粉絲的電話:「下次去蒙古時,可以找他們玩。」

合唱團裡有個小胖子敖成,卻對一切騷動無動於衷,連頭都沒抬地繼續猛吃,直到潘瑋柏站到他面前,他才發現是大明星駕到,原來對這些蒙古小朋友來說,「吃到飽」的方式很新奇,海鮮更是他們少吃的食物,光是蛤蜊就讓他們研究半天。整個晚上沒動筷子的瑋柏看到孩子們的吃相,再和敖成站在一起,更證明減肥成功。 

【2008/07/30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本活動獎品已在7/31日依各位得獎者註冊時所填寫的聯絡地址全數寄出,請得獎者們留意囉!
得獎名單出爐囉!!
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其中的幸運兒~~~
也恭喜以下得獎者囉!!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環球音樂獻上大禮 琉璃玉加小金人象徵瑋柏至高榮耀
免費機票、頂級牛排與巧克力 瑋柏心繫歌迷大方回饋

人氣天王潘瑋柏發行第一張精選輯【Will’s未來式】,銷售成績名列前茅,專輯發行後的第一場簽唱會在台北人氣開跑,即使是炎熱高溫,仍吸引大批歌迷排隊等候只為一賭偶像的丰采。人氣天王的簽唱會開場果然氣勢非凡,一連串的快歌舞曲加上舞者的大陣仗,一開始就讓歌迷驚叫聲連連。

為了證明潘瑋柏的高人氣,甫以上億簽約金與瑋柏續約的環球音樂總經理MEI還親自到簽唱會現場,除了宣佈潘瑋柏出道至今六張專輯的總銷售量全亞洲超過450萬之外,還特別精心準備了「琉璃玉」與「小金人」贈送給潘瑋柏;「琉璃玉」象徵瑋柏在環球的心中不只是一隻會賺錢的金雞母,更是在音樂與各方面都難得一求的瑰寶,「小金人」除了象徵瑋柏各方面都能一鳴驚人之外,更象徵了潘瑋柏目前是黃金單身漢的高身價。當被問到目前是環球一哥的感想時,瑋柏謙虛的表示:「在我心目中校長(譚詠麟)與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我只是好好的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目前單身的潘瑋柏被問到情人節會跟誰度過時,還開玩笑的與在場的記者說:「我約你一起過啊!」瑋柏在訪問中還不忘推薦自己:「我是個不錯的老公,會賺錢,而且很會省錢,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

從出道至今,潘瑋柏從演唱、創作、製作一路走來成績亮眼,但是在瑋柏心中最掛念的還是歌迷,瑋柏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歌迷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績,所以在這張精選輯的宣傳過程中,瑋柏處處貼心回饋歌迷,除了廣告代言的巧克力大方分送給歌迷之外,還有兩張免費的台港來回機票會利用簡訊的方式送出,而瑋柏非常心疼每次簽唱會時歌迷跟著他東奔西跑,這次瑋柏特別體貼歌迷,只要歌迷在這次十場全省簽唱會中都沒有缺席,集滿十個點數,瑋柏就會請這些全勤的歌迷享用頂級牛排。


【潘瑋柏簽唱會行程】 

7/26(六) 1400台北/ 統一元氣館  1900宜蘭/ 友愛百貨 
 
7/27(日) 1700台南/南方公園  

8/ 2(六) 1400台中/中友百貨   1700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 

8/ 3(日) 1400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1700新竹/站前廣場

8/ 9(六) 1530嘉義/耐斯松屋廣場   1900高雄/漢神巨蛋1樓廣場 

8/17(日)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非常適合在夏天熱浪來襲時,在海邊戲水開Party的音樂,
瑋柏式的青春活力與陽光朝氣,令人心情愉快,
忍不住跟著哼唱,隨著音樂搖擺,享受小小的失控。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明天在台北統一元氣館的簽唱會,有機會得到瑋柏代言的巧克力,

還可以上台與瑋柏互動玩遊戲,更有機會得到機票!

瑋柏等大家來一起夏日瘋喔   夏08就是跟瑋柏一起過!


  Will's 全省簽唱會場次 

7/26(六) 
14:00台北/統一元氣館
19:00宜蘭/友愛百貨

7/27(日) 
17:00台南/南方公園

8/ 2(六) 
14:00台中/中友百貨
17:00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

8/ 3(日) 
14:00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17:00新竹/站前廣場

8/ 9(六) 
15:30嘉義/耐斯松屋廣場
19:00高雄/漢神巨蛋1樓廣場

8/17(日)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潘瑋柏幸運獲得巧克力廠商青睞,以上千萬台幣價碼擔任台港廣告代言人,由於他本身就超愛吃巧克力,因此拍廣告除了荷包滿滿,還可以大飽口福,讓他大呼好爽! 

潘瑋柏吃甜食開嗓

知名巧克力品牌相中潘瑋柏健康陽光形象,第1次找藝人拍廣告就選上他,巧的是,潘瑋柏超愛吃巧克力,簡直把巧克力當成「仙丹」,他笑說:「想睡覺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甚至是需要開嗓的時候,我都是靠巧克力幫忙。」

雖然很多歌手唱歌前都怕吃甜食,但潘瑋柏沒這顧忌,反而認為巧克力有助開嗓,他說:「不蓋你,吃完巧克力可以讓我激發出更多情緒,唱歌更順。」

嗑完40支巧克力

拍廣告之前,潘瑋柏因工作前往香港,拍攝當天選搭最早一班飛機趕回台北,在小巨蛋場外取景拍攝,現場準備了100支巧克力備用,因為拍廣告力求完美,一次又一次的拍攝,巧克力的消耗量必然很大,導演告訴他不必每次真的吃下去,做做樣子即可,沒想到他把巧克力當成提神良品,每條巧克力都吃進肚裡,廣告拍下來竟然吃掉近40支巧克力,還一副幸福滿足感!

天氣炎熱,拍攝現場潘瑋柏汗流浹背,得靠著小風扇散熱,還好有辣妹搭檔互動,多些清涼感。應導演要求,他要用舞蹈表現出吃下產品之後的舒暢感,於是潘瑋柏即興編了一段清涼舞,讓導演很滿意。

7月26日下午2點,潘瑋柏將在統一元氣館舉行新歌加精選簽唱會,現場分送他代言的巧克力給歌迷。今晚8點半則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與歌迷做面對面接觸。 

【2008/07/24自由時報】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在夏天如果要去玩的話 應該就是去墾丁了吧
墾丁滿舒服的 我喜歡去夜市的那條街
慢慢的走這大一段路 可以看到海
還有很好吃的東西 很好喝的飲料
覺得墾丁很充滿活力 喜歡墾丁這個地方

如果跟我一樣沒空去墾丁
從星期六開始可以到我的簽唱會上
看到大家我會很開心歐 一起到簽唱會夏日瘋吧!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亞洲人氣小天王潘瑋柏(Will)旋風來港宣傳出道多年來首張新曲加精選專輯,潘瑋柏《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亞洲記者會於2008年7月17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除香港傳媒外、北京、上海、臺北和星馬等各地媒體亦都應環球唱片之邀赴港觀禮報道,堪稱規模盛大。是次記者會對潘瑋柏來說意義重大,出道6年的潘帥首次推出新曲加精選專輯,多首耳熟能詳的熱爆作品如<壁虎漫步>、<不得不愛>、<玩酷>等等,均收錄在內。

大會播放出一眾環球歌手對潘瑋柏選擇環球為指定導航的打氣片段,當中包括譚詠麟、陳奕迅等等,隨即播放全新歌曲<轉機>MV。《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乃潘帥音樂生涯中第一張精選專輯,潘帥將之送予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喻意把自己的歌唱事業交託給環球唱片,而張松輝先生亦送上巨型環球登機證,祝福潘帥於無分國界的音樂上空中一直順風,潘帥的音樂可以直航到世界各地,亦預祝新推出《Will’s 未來式》大賣!

對於公司的厚愛,潘帥表示定必緊守崗位不負眾望!基於之前的合作默契,環球看見瑋柏的多元發展成績擴展到整個東南亞,當然瑋柏亦信任環球的努力,感激多年來一眾環球兄弟姊妹們為他付出的一切,於是在精選專輯的記者會上,同時宣佈再續約環球唱片!唱片公司代表更驚喜地送上一架「環球戰機」,歡迎潘瑋柏繼續讓環球唱片為他護航,今後公司與瑋柏並肩作戰,攻克樂壇戰線,並「弦」途為瑋柏無限量加油,開拓事業新天空,處處直航!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Sunny Chang表示唱片公司對潘帥的愛戴及期望,高興與潘瑋柏於音樂路上再度?手起航,隨即舉行啟航儀式,推動面前的巨型飛機操控杆,一雙引擎即時發動,喻意瑋柏於環球唱片力捧下,歌唱事業一飛沖天!

《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乃潘帥音樂生涯中第一張精選專輯,對他來說有特別意義,他說:「出道已經6年,每一首歌都是不同階段的潘瑋柏,也是時候來一個結集,用《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總結階段的完成,再準備未來的我。」潘帥多謝香港的歌迷6年來對他不離不棄,並於構思首張新曲加精選期間,希望答謝香港歌迷,提議推出廣東話的全新歌曲<轉機>。最後一眾嘉賓上前祝酒及大合照,《Will’s 未來式》新曲加精選專輯亞洲記者會就在此愉快氣氛下完滿結束。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首張超值新曲3首+精選
29首經典瑋式舞曲&情歌 
12首超炫主打MV 2CD +DVD 專屬Will 快慢自如的未來式!


『WILL』是潘瑋柏
【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是潘瑋柏出道至今的第一張精選輯,以他的名字「WILL」做為專輯名稱,代表潘瑋柏對自己在音樂的路上一路走來的完整紀錄,和給自己的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WILL』是意志力
從2002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壁虎漫步』開始,到2007年的專輯『玩酷』,潘瑋柏的成長就像發片當初的廣告詞一樣「壁虎漫步 越來越進步」,從一個歌壇新人成為紅遍華人世界全民小天王;從單純的歌手到自己詞曲創作、製作音樂;從舞蹈門外漢到成為舞林高手。每個完美演出背後的辛苦和付出、汗水和淚水,旁人無法想像,一切只有瑋柏自己點滴在心頭,而這一切全靠潘瑋柏的信念和意志力,心無旁騖、專注執著在自己的音樂與表演,打造潘瑋柏的音樂王國!


『WILL』是未來
從「反轉地球」潘瑋柏開始參與製作;從「玩酷」開始徹底瘦身變成時尚型男。潘瑋柏每一次的出輯都希望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新鮮感。潘瑋柏的未來,你無法猜測也永遠無法預期。現在以這張精選輯為過去留下一個記錄和紀念,更期待潘瑋柏未來更多無限的可能。



2CD共32首精選曲目+ DVD共12首Will主打MV
這張精選輯的所有曲目由瑋柏精心挑選6張專輯中最具代表的快歌與慢歌,並且分為2張CD收錄,這樣獨具巧思的編排,讓歌迷可以一次聽快歌high個夠,再聽慢歌享受情歌的感動;另外瑋柏為了這張精選輯更創作了一首快歌「夏日瘋」和一首慢歌「轉機」,有中文版和粵語版,這兩首歌可說是他在2008年的新曲風新感受。
過去、現在和未來,「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帶領我們一同複習、練習潘瑋柏的每一個光榮時刻!


瑋柏的力量 舞動全世界
1.Intro 2.夏日瘋 3.白日夢 4.壁虎漫步 5.反轉地球 . 6.誰是MVP 7.高手
8.光榮 9.決戰鬥室 10.玩酷 11.WU HA 12.一指神功(REMIX版)
13.SHUT UP 14.TELL ME 15.來電 16.我的麥克風 17.快樂崇拜
18.Will Power
潘瑋柏的舞曲魅力在盡情揮灑,每首都是主打歌,更是Will迷必唱必練的瑋式舞步!


瑋柏的情歌 都藏著一段愛與感動的故事
1.轉機(中文版) 2.謝謝 3.不得不愛 4.我讓你走了 5.KISS ME 123
6.我不怕 7.路太彎 8.我們都會錯 9.戴上我的愛 10.愛上未來的你
11.說你愛我 12.站在你這邊 13.JUST WHEN I NEED YOU MOST
14.HOW ARE YOU 15.KISS NIGHT 16.轉機(粵語版) 17.Will Story
潘瑋柏的抒情魅力在深刻感動,每首歌裡都有個故事,瑋柏以他的溫柔,唱出這些故事裡的心情與感觸,讓每個人在故事重新與自己相遇。


「光榮全記錄」DVD共12首Will主打MV
專輯豪華超值再贈一張DVD,收錄12首MV,每首MV都對瑋柏意義非凡,因為在影片中的演出,除了不斷排練的舞步,還有從青澀到熟練帥勁的演出,都更佳忠實完整地記錄了瑋柏的成長史,絕對是歌迷必藏的哈燒品!
1.快樂崇拜-張韶涵合唱 2.路太彎 (MV:蘇慧倫友情演出) 3.高手
4.我的麥克風 5.Wu Ha 6.玩酷 7.不得不愛-弦子合唱 8.壁虎漫步
9.反轉地球 10.我想更懂你-蘇芮合唱 11.Shut Up-阿信合唱
12.戴上我的愛-王珞丹合唱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潘瑋柏有了自己的專屬部落格囉!!
除了部落格成立,7/18日也將推出第一張新歌加精選「Will’s未來式」,
大家趕快過來跟潘帥一起當網路鄰居,幫忙宣傳吧!!

外嵌語法

貼紙語法教學
firefox瀏覽器的網友請反白語法後按用crtl+c複製語法

只要複製上列轉機貼紙語法,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有機會和潘瑋柏一起過生日~
而在別處擁有部落格的朋友們,也可以利用下面的搬家程式,
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潘瑋柏當鄰居喔!!

(搬家時系統會自動將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內)



活動時間
2008/07/15~2008/07/24 23: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將潘瑋柏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並於本篇文章下方迴響,
就有機會參加潘瑋柏慶生會。(透過搬家程式將部落格搬過來的朋友,系統會自動在你的部落格產生貼紙,你只要在本文下方迴響即可)

活動獎品
1.參加潘瑋柏慶生會,10名
2.部落格搬家的網友除有機會參加慶生會外,還有可能得到飛機造型小風扇,5名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潘瑋柏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

  • Jul 14 Mon 2008 17:31
  • 怪癖

hello everybody
今天跟你們說說我的怪癖
我喜歡把自己家裡弄亂  或是去外面住飯店的時候
我覺得亂亂的感覺才像個窩  像個家
小時候我跟我弟睡覺時
我們喜歡把枕頭棉被往空中甩
讓它自由落地  它怎麼落地我們就怎麼睡
喜歡讓它有點亂亂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  就讓它呈現比較凌亂的感覺
但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  會好好整理
大家也可以把你們的怪癖分享出來喔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喜歡瑋柏的朋友們,帶著你們的熱情來跟瑋柏見面吧!

7/26(六) 
14:00台北/統一元氣館
19:00宜蘭/友愛百貨

7/27(日) 
17:00台南/南方公園

8/ 2(六) 
14:00台中/中友百貨
17:00中壢/SOGO百貨(中央新館)

8/ 3(日) 
14:00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17:00新竹/站前廣場

8/ 9(六) 
15:30嘉義/耐斯松屋廣場
19:00高雄/漢神巨蛋1樓廣場

8/17(日)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

環球音樂歌迷專線:(02)2518-3611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