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ill's未來式】音樂特輯在部落格首播囉,9/2~9/6分成五集播出,
錯過電視播出的朋友們,一定要鎖定部落格哦!!
看過的朋友可以再複習一次~專屬Will 快慢自如的未來式!


【Will's未來式】音樂特輯part.1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親愛的歌迷朋友們,非常謝謝大家報名參加瑋柏在9/7的見面會活動!
 
環球音樂的工作人員已開始通知幸運可參加見面會的歌迷,
我們會一一電話連絡幸運的歌迷,所以請歌迷稍稍地耐心等待,
看是否這幾天有接到工作人員的來電。

幸運可以參加見面會的歌迷,再次提醒9/7星期天,活動時間預定下午兩點開始,
約一點40分時會開始安排歌迷陸續進場, 所以請歌迷先耐心在一樓排隊等待一下囉~

地 點:中華電信旗艦店一樓會議室 (北市愛國東路35-1號)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與配合 :)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太陽之子」潘瑋柏也有罩不住的時候!上周六晚他在香港舉辦現在式演唱會,偏偏遇上如麗颱風攪局,害得所有舞群及爸媽無法從台搭機赴港,整場演出頓然失色。好在前輩兼好友孫耀威(Eric)意外現身,讓他搞笑猛虧:「我從小就聽你的『認識你真好』長大。」孫耀威則氣不過回嗆:「要不是現場你的歌迷太多,我會打你出氣喔!」

剛過完生日的潘帥,上周六從北京結束演出後繼續搭機赴港舉辦一場名為「903潘瑋柏現在式演唱會」,孰料遇到如麗颱風襲港,香港掛起9號風球,颳起大風雨,讓班機起降大亂,為此他不但得多滯留北京一夜,就連原本要從台灣搭機赴港參與演出的所有舞者及潘爸、潘媽,也因班機取消無法抵達,讓力求演出完美的潘瑋柏氣得差點吐血。



提到此事,他不爽叨念:「如果可以控告颱風的話,我還真想這樣做,因為我從北京搭機到香港費盡千辛萬苦,後來聽說連舞群也全不能來,簡直傻眼。」

其實原本就不愛搭機的潘帥,這次頂著重感冒從北京飛往香港,過程輾轉艱辛,尤其原本就已昏昏欲睡,沒想到飛機還延誤起飛40分鐘,讓他一覺醒來還在「原地」,額頭冒出三條線。 好不容易熬到飛機起飛,到了香港上空仍無法降落,在高空盤旋1、2個小時後才下降。更慘的是,他到了香港竟聽說舞群與爸媽從台灣赴港情況更慘,因航班全數取消不克前來,所幸演唱會現場仍擠進2千名女粉絲且熱情不減,有的乾脆上台自願伴舞、大玩遊戲,讓潘瑋柏感動承諾:「我會努力學好廣東話,保證下一次來香港的演出更精彩。」

【2008/08/27 聯合晚報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潘帥」潘瑋柏昨自掏腰包,花10多萬宴請「全勤」歌迷吃頂級牛排,因為這些忠實歌迷跑遍全台10場簽唱會,光是花在追星的交通費用上,平均每個人就高達1萬元,只為了力挺偶像,而潘瑋柏也實現承諾,親自切牛排、做甜點回饋歌迷,他驕傲說:「我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領賞 粉絲簽唱會全勤

前陣子潘瑋柏為「Will’s未來式」精選輯舉行簽唱會,放話若有歌迷可以跑完10場,他一定會請客,沒想到真有歌迷跟著他全台跑透透,拿著「集點卡」努力衝10場,精神可佳。雖然歌迷花在交通上的費用就很可觀,但昨有歌迷說:「很值得啊,難忘的經驗!」有人回想起宜蘭、台南場,恰巧遇到颱風前後,當時甚至不能肯定是否會照常舉行,忐忑的心情至今難忘。 
 


愛吃 潘瑋柏重視美食


潘瑋柏熱愛美食,笑稱自己「沒吃會焦躁,沒肉會翻臉」,他透露自己最胖時要穿38腰褲子,後來瘦到28腰,問他這麼重視美食,將來的老婆要不要很會做菜?他很看得開,笑說:「現在女生要會做菜很難吧,有菲傭就夠了。」

昨天聚會上,有歌迷餵潘瑋柏吃甜點,但緊張到手一直發抖,潘瑋柏則透露:「我算是滿貼心、浪漫的人,和女朋友一起吃飯,會餵她吃,也會幫她挾菜。」

【2008/08/27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不只是到慶生會現場的朋友們
還有在我的官方網站及部落格滿滿滿的祝福留言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其實禮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意
所以特別要感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物
是潘媽媽特地買來送我的腳底按摩機
但是我的腳很怕痛
去全身按摩的時候都不會按腳 連腿部都不太按
因為我很怕癢又怕痛
這台腳底按摩機 我忍痛用了一個禮拜 用了3分鐘就開始喊痛
後來潘爸爸試用腳底按摩機 用了15分鐘卻完全沒有喊痛
所以我想媽媽送的禮物還是給轉送爸爸用比較實在 哈哈

但還是很感謝媽媽的心意
也很感謝所有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祝福、送我禮物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歐!!
love you all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潘瑋柏09/07專屬私密見面會來啦!!!


  間:2008907 1400-1500   (13:40開始進場)


  點:中華電信旗艦店一樓會議室 (北市愛國東路35-1)


參加名額有限,想要聽潘帥唱歌、和瑋柏近距離接觸玩遊戲,


請速速報名喔~~~額滿為止喔~~


報名專線: 02-2502-4546  (10am~6pm)


24H報名email: willpan@umusic.com.tw 


 (主旨請寫: 我想參加潘瑋柏09/07專屬私密見面會,並於信中回答潘瑋柏「未來式」精選輯中所收錄的兩首新歌歌名,與留下姓名、聯絡電話、欲報名人數)


 


夏日小叮嚀: 活動中也會進行一些和瑋柏鈴聲相關的互動遊戲~~幸運的遊戲優勝者,就可以和潘帥親密合拍拍立得喔~~~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與瑋柏近距離見面的機會又來啦,在見面會中可以與瑋柏一起玩遊戲同樂喔!!!

詳情請洽中華電信760音樂台 

http://music.emome.net/event_in.jsp?active_id=1216807263578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此活動~
恭喜兩名網友即將變身為時尚型男潮女囉!!
也恭喜抽中的網友有巧克力可以吃囉!!~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月的月底因為一個電台代言活動及新專輯簽唱會要到高雄、台南
公司的人很體貼 讓我可以不用一大早起床
可以舒服的搭高鐵到高雄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 雖然有點土 但真的很酷!
因為速度超快 一上車看了幾份報紙 吃了一個便當
正想補個眠的時候 就已經到左營站了
讓我想到以後真的可以住在台中或高雄
然後搭高鐵到台北開個記者會上個通告之類的
在車上還可以閉目養神一下 嗯~真不錯

高鐵真的很方便
發現台北、台中跟高雄原來如此的近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坐高鐵喔!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歌迷變裝 波霸蛋糕 潘瑋柏開心慶生笑稱永遠25歲


獅子座的潘瑋柏在緊密的宣傳期中,忙裡偷閒與歌迷共聚,一起度過歌迷特別為他舉辦的慶生PARTY,當歌迷上台獻上祝福,說出祝瑋柏28歲生日快樂的時候,瑋柏立刻告訴歌迷他是永遠的25歲,因為許久未過生日的瑋柏,這次不但與歌迷聚會慶生,還現場演唱歌曲回饋歌迷,演唱時還下場與每個歌迷近距離接觸握手,讓歌迷十分感動。

這次的慶生會,適逢潘瑋柏精選輯的宣傳期,上週還奪下唱片銷售的冠軍,歌迷為了幫氣勢如虹的瑋柏加油打氣,特別訂做了桂冠與金牌送給瑋柏,象徵瑋柏在他們心中無人可替代的至尊地位,除了歌迷的禮物之外,經紀公司也準備了波霸蛋糕送給瑋柏,讓瑋柏看了一陣臉紅,直呼這樣的比例太驚人了,化成真人應該會被嚇跑,至於生日願望,瑋柏除了希望精選輯賣出好成績之外,也希望自己所有專輯的總銷量可以突破一千萬,早日晉升千萬俱樂部。

潘瑋柏徵女友 大眼美女與潘寶寶KUSO現身

忙於工作連休息時間都不夠的潘瑋柏,經紀公司擔心繼續下去瑋柏會找不到女朋友,特別針對瑋柏開出的女友條件(眼睛大還有長直髮)作了KUSO版的女友人型立牌作為禮物,沒想到布幕一掀開,全場歌迷與媒體笑翻天,原來這個女友居然是個外星人的模樣,不僅如此,還幫瑋柏生了一個外星寶寶,瑋柏見到這位理想情人簡直嚇壞了,主持人還在一旁幫腔說:怎麼樣,他的眼睛夠大了吧,瑋柏最後還是應歌迷要求拍了許多甜蜜的全家福的照片。

奧運即將開始,忙碌的瑋柏結束慶生會後將直接飛往北京,除了參加代言活動之外,瑋柏很希望在奧運期間能夠親自看到籃球比賽,因為瑋柏說這是難得一見的各國夢幻球隊的廝殺,每一場一定都很精采。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 Aug 04 Mon 2008 23:11
  • 謝謝

剛從香港宣傳回來
一下飛機就聽到一個好消息~~
未來式新歌加精選專輯本周G-Music排行榜第一名!
很高興上星期坐高鐵南北趕場簽唱會的辛苦,終有了代價
聽說甚至有來自內地與香港的朋友一起加入力挺行列
真的很高興大家的熱烈支持!!

這周末假日又連趕北中南4、5場簽唱會
這麼熱的天氣
大家還是到現場來
甚至還有人是從第一場簽唱會一直跟到現在
實在是太感動
沒想到頂級牛排的魅力這麼大……
看到台下擠滿了人
跟著我一起汗流浹背
讓我也跟著High起來!

謝謝歌迷朋友在簽唱會上 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謝謝許多小小粉絲的爸爸媽媽 這麼熱的天陪著小朋友們來看我
謝謝遠從福建來到台中的一家人 一次買了麼多張專輯

這個禮拜有兩個很重要的日子---
祝福全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祝福普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這個夏天對我來說最瘋狂的事情
就是頂著大太陽跑遍全台灣辦簽唱會
看見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

我在台北 宜蘭 台南簽唱會 及高雄的代言活動中
看到很多老朋友、新朋友、小朋友、大朋友們來現場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些熟面孔的歌迷甚至長高了 生小孩了
還有從美國回來的同學拿著我戴大眼鏡的舊照片來嚇我
從日本來的日本歌迷跟我雞同鴨講半天還是很開心
日本朋友竟然還連趕台北宜蘭兩場 實在是太感動…
為了想在每一場看到大家
我還答應大家只要每場簽唱會都到的朋友
我就請大家吃超超超超頂級牛排!

這個夏天
不管你們是跟我一起過 或是跟朋友一起過
希望大家在今年暑假不要後悔
就跟我的歌【夏日瘋】一樣 在暑假”瘋”一夏!
讓這個夏天變的很難忘歐~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