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B9J5766m.jpg 

    「北京!我們再一次做到了!」在天王潘瑋柏(潘帥)1句真誠的吶喊下,昨(24日)夜的北京工人體育場,有5萬顆激動的心\跟他1起鼓動著!睽違3年,潘帥再度回到北京開唱,他的【I’m WILL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從上海起跑、至武漢到北京是第3場,共累積了13萬人次觀賞。他雖發燒到38度,仍憑意志力獨撐全場,至最後他興奮高呼:「下次我們進攻鳥巢!」將現場氣氛引爆至最高點,粉絲感動、哭喊、歡呼、讓他1度紅了眼暗拭淚,「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停止,我會努力到最後!」,126他將先攻進台北小巨蛋,完成個人「破蛋」的創舉!精彩可期!

 

 

eIMG_0105m.jpg 

 

由於長久工作的疲勞,導致開唱前發燒到38度,但無減潘瑋柏演出的精采和精準度,他昨1開場穿太空戰士裝升天5層樓高,表演此套演出最膾炙人口的「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時,逆時針倒轉2圈,還因網友質疑足部係強力磁鐵,做為固定支撐,他特別在北京演出「加料」,在頭下腳上翻轉時,特別舉起1腳,以示「清白」,證明腳部沒有任何「玄機」,使人對此「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之絕技的機密更添好奇,潘帥笑說:「那在小巨蛋演唱會安可時,公開大揭密好了!」對媒體1再逼問,他也笑而不答,後來乾脆打趣:「我腰力好!」;這套他與藍波老師共同發想的表演,測試不下上百遍,從模型到平地再演練到高空,皆為最高機密!他還自剖每次升空時腦海唯一的念頭:「如果我掉下來,我不知道我可以抓住什麼?」總之沒有鋼絲、沒有磁鐵、不是假人,要揭開奧秘,進場1窺究竟是最好方法!

eIMG_0379m.jpg 

 

    他昨大玩雷射秀,身穿燈管裝將綠色雷射光束輕鬆「玩弄」在鼓掌間,有如孫悟空操弄金箍棒,十分厲害,他1連演唱「誰是MVP」、「來電」、「反轉地球」3首快歌,粉絲全都起立又喊又叫揮動螢光棒,忽然畫面1轉,有如電影「回到未來」,他坐時光機般帶領粉絲回到1969年復古年代,舞台垂下鑽石水晶燈,瞬間變成百老匯爵士俱樂部,潘帥化身紳士西裝男演唱「說你愛我」、「我讓你走了」、「愛的歌」,並與5萬粉絲合唱「不得不愛」,歌聲響遍北京天空,與會者無不落滿雞皮疙瘩,因為實在太震撼、太感人了!他並使勁全力與性感女舞者演出「雙人舞」,更是讓全場尖叫到震破耳膜。

 

eIMG_1212m.jpg 

當師弟紀佳松(Jeremy)升出舞台與他對唱「同一個遺憾」,粉絲更是興奮叫到最高點,直說Jeremy好像仔仔,而且越看越像,使他呼聲居高不下,潘帥抱病豋場,1度表演太賣力,差點喘不過氣,不停大口呼吸,他附耳向師弟求助,要他幫忙唱,事後Jeremy說我其實沒聽到沒聽到師兄說什麼,但聽到他先前有困難掉了1句,所以就猜瑋柏要他幫忙唱,於是接下大任獨唱,不愧是師兄弟、有默契,幸瑋柏調整呼吸最後1段又加入演唱,圓滿完成表演,後紀佳松緊接演唱「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及「1人樂隊」,不需要樂器、單以口做出各種樂器配樂及節奏的絕技,如平地1聲雷在北京引起轟動!

 eIMG_1394m.jpg

 

後舞台變身瑋柏的單人套房,他深情坐床沿演唱「寂屋出租」,並與女舞者演出「床戲」,當瑋柏躺下全場尖叫,更精采地是,女舞者趁勢趴上,2人立時有耳鬢廝磨戲,令粉絲忘情激喊,鼓譟喧天,將演出推上最高潮!之後他演唱「無重力」,更大玩3D虛擬影像特效,真正的潘瑋柏演唱「無重力」到1半時下台,取而代之地是穿著同樣衣服的3D潘瑋柏出現在舞台中間的LED上深情接唱,還隨著演出緩緩升空,粉絲們不知道這是3D立體特效,以為瑋柏又玩升空秀了,沒想到當歌曲結束時,半空中的瑋柏突然化為碎片消失,讓全場驚呼大叫,才發現是3D虛擬影像特效,紛紛鼓掌叫好,此時,真正的潘帥又換上銀色西裝出現在台右,1連演唱「路太彎」及「轉機」,他登上搖臂深入搖滾區並升空,還不時逗大家:「夠不夠近啊?」、「夠不夠HIGH呀?」所到之處,粉絲莫不大喊:「瑋柏!我愛你!」,還有粉絲激動哭喊起來,今夜,只屬於她跟潘瑋柏!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演唱會充滿潘帥兒時記憶的呈現,當自傳性歌曲「怎麼著」響起,無數幅他從出生到讀書、長大的成長照片一一嗅出在舞台上,每1幅都引起粉絲高聲尖叫,其中1張他嬰兒時的裸照上標「我的終極性感來了」反應超熱烈,1秀出來看到1個趴在床上的全裸寶寶,全場都笑彎了腰,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接下來他1連串勁歌熱舞「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Tell Me」、「快樂崇拜」,將粉絲的回憶帶回初出道的他,全場起立甚至站在椅子上高聲唱跳,將演唱會推到最高點!

 

    此外,S.H.E.、周董、Jolin、小豬眾好友的VCR紛紛出現在粉絲面前,他們為了讓瑋柏好好換衣服,都特別把VCR說得長1點、逗趣1些,周董更是幽默:「我們不是來看你換衣服的,快點出來唱歌!」,5萬人高聲叫好,此時,潘帥出現在高台演唱「謝謝」,唱到情深處,1度拭淚,他說:「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停止,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讓許多粉絲也感動到哭泣起來。高昂的氣氛至最後1首歌「親愛的」結束,都不曾停止過!

 

e0B9J5590m.jpg  

 

在漫天巨響的安可聲中,潘帥再臨現場,載歌載舞表演「無法抗拒」和「夏日瘋」,他顯然人來瘋,比美瑞奇馬汀,跳起「電動馬達舞」,電力迷倒了北京5萬粉絲!瑋柏在演唱會感性說起,2004年在北京、工體參加「十全十美」演唱會,他唱開場第1首歌就摔斷腿,他忍痛硬唱完4首歌,被扶下台,在休息室狠狠地哭了1場,前日他重回工體總彩,才發現就是當年表演的場地,往事歷歷在目讓他頓生壓力及勇氣,而他去年亦是在北京重創舊傷,昨他完成工人體育場5萬人演唱會,悲喜交加,讓他再生鬥志,對著5萬粉絲大喊:「我們1起進攻鳥巢!」全場歡聲雷動,I’m WILL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圓滿成功,下1站是126的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