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任演唱會嘉賓合唱【Tell Me】貼心抓龍

eIMG_0336m.jpg 

天王潘瑋柏(潘帥)昨(10日)午鄭重介紹師妹江語晨(Jessie是【I’m WILL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第1位女嘉賓,將與他12/6在台北小巨蛋合唱經典曲目【Tell Me】,江語晨貼心帶來按摩器材幫師兄舒緩筋骨,按摩器卻把原先彎腰的潘帥震到站起來,直說:「好癢,好不習慣喔!」,外表柔美的她,其實外號「江大膽」,看了他的「360度無重力凌空反轉」後,一心想窺探有沒有機關的奧秘,直嚕著師兄要他帶她「升天」,潘帥嚇死了,哪敢讓師妹如願,只好帶她坐美麗華摩天輪意思意思ㄧ下,「反正都是3601圈啦!」,又幽江語晨一默:「妳別以為有那麼簡單,是要把你掛在摩天輪外面轉1圈啦!」近來愛玩FACEBOOK「餐城」有成的她,還興高采烈回:「什麼外掛?你要餐城的外掛程式嗎?我有!」(餐城的外掛程式會幫助升級),真是兄妹情深!

eIMG_0219m.jpg 

 

    潘帥甫結束北京演唱會光榮返鄉,之前高燒到38度抱病演出,他說:「發燒開唱真是1輩子難忘的回憶!」目前初癒的他,非常注意飲食起居,不但吃得精、吃得少,以維持身形,更是出入戴圍巾,預防受涼,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畢其功於一役,在12/6的小巨蛋演唱會,給家鄉台灣的粉絲最完美的表演。

 

eIMG_0173m.jpg 

    他昨神清氣爽出席演唱會造勢活動,不料在出場後不久自行發現石門水庫沒拉,趕緊「閉關」乾笑兩聲:「難怪我一直覺得今天下面涼涼的!」,主持人海裕芬笑說:「之前媒體炒作你和郭富城共用同1個演唱會監製金廣成,演唱會內容撞360度,啊今天忘了拉拉鍊,是要跟郭天王比神雕嗎?」讓潘帥聽了傻笑不已,主持人更下1城、尺度大開表示,比賽開始,但潘帥你今天「早洩」了,隨即她補充說:「是提前洩題了!」指門戶洞開,提前見客之意,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eIMG_0139m.jpg 

 

    師妹江語晨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特帶來「按摩圍巾」1把套住潘帥按摩他的頸部,並用「按摩器」按摩他的肩、背,潘帥很怕癢,1度被按到站起了身,讓江語晨啼笑皆非,嬌嗔叫他「趴好啦!」2人登上摩天輪不時玩自拍、互拍,大談車經,還不時安慰有懼高症的宣傳,卻又故意晃動,讓宣傳緊緊抓住車體慘叫,後又配合攝影師拍起「遠山含笑」,師妹依偎著師兄用手遙指101大樓,被工作人員笑說:「這根本是房地產廣告嘛!」因為看起來實在甜蜜蜜,潘帥呼籲大家12/6別忘了來小巨蛋看他跟江語晨的演出,只有1個字形容:「酷啦!」

eIMG_0449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pan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